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电商代运营的套路 你能防得住么?

 2019-06-14 08:56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成功的电商是不可能去掉运营这个环节的。所以现在的代运营才会这么火。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代运营给你的套路你能防得住么?

代运营中,一部分是以时间为服务周期进行运营的,就是说您花钱买的这段时间内,我们给您运营,服务周期过后,要么您选择续费继续服务。要么就结束服务。

结束服务指不管给您的店铺运营成了什么样,服务周期过后就不会在管,他们只管在服务期内把合同上的一些步骤做了,就不算违约。如果没有达到您预想的效果的话,他们会劝您续费。个人建议,换家合作吧。

这一类的的公司如果没有达成您的预期,您又想维权怎么办呢。(仅限电商平台合作的代运营公司)

第一:差评

一个差评对于一个电商来说是能避免就避免的,因为有些优质客服对于一个店铺是否有差评是很在意的,但是一般的运营公司会让你在确认收货之后才开始运营的,如果一个月之内还没有什么起色的话,个人建议跟公司进行沟通,更换运营方案。

第二:寻求运营公司之前客户

一家运营公司如果真的很差劲的话,那么多数的客户都不会满意,您可以加一些之前或者现在被服务的客户组建一个维权的群,因为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他们会理亏,就会主动找您。之后您可以跟他们商量运营的方案,有过一次之后,他们肯定会更卖力的给你运营的。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电商代运营信息,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栗子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代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