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

 2019-06-14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微信使用的次数增多,微信聊天记录中涉及的信息量也越来越多,要不及时的对聊天记录清理或彻底删除,在大量聊天记录的堆积下,有可能筛选或者组织一下就能拼凑出个人信心及隐私等,这样就严重的威胁到自己的隐私安全了,所以以后大家必须随时对聊天记录进行彻底删除,方法很简单,可以用这三种方法。

方法一:对手机进行刷机

什么是手机刷机?就是对手机系统进行更新,更改手机中原本存在的图片、语言、应用软件以及操作系统。刷机后可以使手机还原到原始状态。手机内的应用软件全部在刷机过程中删除,包括微信APP也被彻底的清除,微信软件都删除了,聊天记录当然也不会存在,所以说刷机前要对有用数据提前备份,不然刷机结束,想要的数据很难找回。刷机步骤很简单,例如安卓某些手机刷机步骤,首先关机,选择刷入刷机包,然后进行双清操作,清除数据,清除缓存,刷机结束重启手机就可以了。不过刷机耗时多,大约10分钟左右。

方法二、清理微信缓存

微信聊天记录都是存储在手机内存中的,即使微信对话框中的聊天记录删除了,但是数据还在,就是存在后台的内存中。所以我们用清理微信缓存来彻底的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清理后即释放了空间,还保证了隐私的安全。不过该方法使用后无法对数据进行检测,就是说到是否有数据存留,没法查看。具体操作是打开微信找到【设置】选项,随后依次点击【通用】——【存储空间】——【清理微信缓存】,数据彻底删除,要是不想全部删除聊天记录,选择性的也可以,点击【管理微信聊天数据】看到需要删除的聊天对话框,选中点击直接删除就可以了。

方法三、恢复大师

从上面两方法中我们可以得到,一个耗时比较长,大约10分钟左右,另一个数据删除检测是问题,到底有没有真的彻底删除,这还真有点不放心。可是恢复大师不一样,这两种弊端不会再恢复大师身上出现,恢复大师专业的数据清理软件,它可以快捷的帮你删除数据,做您身边的数据管理专家,而且数据删除后可以进行检测,查看是否彻底删除微信记录。所以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恢复大师进行数据处理。使用操作是苹果用户在APP store 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直接点击微信好友删除即可,也可以登陆官方网(www.huifudashi.net)了解学习更多技巧。

这就是今天小编分享的微信记录彻底删除的方法,大家应该都学会了吧,不过温馨提示,数据删除还是找专业的软件,这样才能删除的迅速,删除的彻底,才能让你的数据安全,你的个人信息安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