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华为准备替代安卓!华为鸿蒙系统几个月后准备发布

 2019-06-16 12:1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6日消息,日前,根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Huawei Technologies)的一位执行官表示,华为的最新操作系统“鸿蒙”将代替美国的安卓操作系统。

在华为被禁止使用包括谷歌和高通在内的美国公司的技术后几天,华为余承东代表官方表达了将采用新系统替代安卓和Windows的计划。

“目前来看华为有可能发布替代系统,”Andrew Williamson在墨西哥城说。“华为并不想这么做。我们非常愿意留在安卓大家庭当中,但鸿蒙系统的测试正在进行,主要是在中国。”

“我们想必会争取注册商标。”他补充说。

报道称,Andrew Williamson表示,他预期公司2019年营收增幅将基本保持在20%左右,去年为19.5%。华为在3月称,公司三大事业群今年或将实现两位数增长。

根据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上的一份资料,华为于去年8月在中国国内申请了鸿蒙商标,并在上个月获批。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资料显示,华为在海外最早申请鸿蒙操作系统商标是在5月14日,向欧盟知识产权局和韩国提出申请,也就是在美国刚提出会将华为列入出口黑名单之后。

威廉森指出,如果贸易紧张形势升级为全面贸易战,鸿蒙系统将准备好在“几个月后”发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