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什么巨作?豆瓣斩获9.5高分?刚刚开播半月,竟揽获2亿播放量?

 2019-06-17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人类自古以来就对那一片银河充满幻想,直到近现代科学的发展才逐渐让我们能窥见神秘宇宙的一角。最近BBC推出了一部纪录片《行星》,在宇宙的常规知识上加之以最新的3D技术,从行星的真实状态到飞行器探索细节皆采用实景模拟,每一帧都呈现让人心潮澎湃的角度。而片中地球类似区域的闪回剪辑,更用超强对比代入,引人入胜。

《行星》在对宇宙的思考上,从渺小人类的视角,为我们展现了宇宙的创世神话。该片由BBC Studios与NOVA及WGBH Boston联合摄制,英国广播公司、美国公共电视台以及企鹅影视联合出品,同步BBC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他为我们展现了数十亿年的行星变化、毁灭与重塑在短短数十分钟的逼真特效画面中展露无遗,宏大而磅礴的配乐更给屏幕前的观众们带来身临其境的振聋发聩。

《行星》这部纪录片只有5集,却将大众目光牢牢聚焦在了我们身处的太阳系各行星上,主要讲述了太阳系八大行星一生的故事。与一般纪录片最大区别在于它的表现形式上,每当主持人布莱恩教授讲述某行星的故事时,总会以地球上一处相似的地貌作为背景,这种极具说服力的表现形式让观众恍惚之间沉浸于对行星遐想之中。

另外本片通过通俗易懂的表述语言以及CG特效让对太阳系好奇的观众能够了解浅显的科学知识以及前沿的学说,不用再担心被枯燥的理论解释搞得头疼。在对木卫一表面进行介绍时,四处流窜的熔岩流即使通过投影呈现也给人相当震撼的视觉感受,而如此震撼逼真的视觉效果要归功于它的特效团队。

BBC Studios摄制组特地挑选由奥斯卡奖得主领导的视觉特效团队,保证了每集20至25分钟的特效镜头都完美呈现给观众,融入丰富想象力的视觉特效加上实景拍摄,带来前所未有的恢宏画面。

此等宏伟视觉盛宴必须大屏观看才震撼!拥有300吋超巨幕的当贝超级投影倾情携手BBC年度纪录片巨制《行星》,为你带来IMax影院般视听体验,奉上身临其境于广袤宇宙空间中的超凡体验。同时TV端用户可通过当贝市场搜索腾讯视频TV版(云视听极光),就能立刻享受《行星》那史诗般的画面。

最后《行星》也从侧面在告诉我们,太阳系众多行星中只有地球孕育了生命,我们人类虽然很渺小,但我们在太阳系中却无比独特,所以弥足珍贵,无论人类未来发展如何,珍惜当下的这颗无与伦比的蓝色星球,保护我们的家园。如果你也对宇宙充满好奇,那就一起跟随布莱恩教授的脚步,一起来欣赏这部旷世巨作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