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峰向标严守自律,积极报送数据,努力践行合规初心

 2019-06-17 18: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峰向标积极落实监管要求,始终按时报送准确数据至监管部门, 合规建设成绩斐然,峰向标平台在2017年3月即接到相关部门通知,并在第一时间完成了金管通-互联网金融风险管理平台数据报送工作。

自接入报送系统起,峰向标始终按时报送准确数据,并将此项工作列为平台合规建设的重点任务,确保报送数据的真实性及准时性。

数据填报准确性及时性将作为后续合规检查工作的重要参考指标,对接平台将真实、准确和完整的运营数据及时上报,一方面利于监管部门、互联网金融各参与方,提前发现风险点,做到风险预警,切实防范金融风险,另一方面也展示了平台公开、透明的运营状况和发展态势。

在准确报送数据的同时,峰向标积极响应国家监管部门要求, 严格遵照监管的指导进行安全合规运营,峰向标始终坚守合规运营理念,积极遵守信息披露原则,随着各项报送系统的接入,将实现监管部门对平台随时随地进行合规检查工作,做到非现场监督以及常态化监管,对于监管部门来说,监管内容包括平台最新的机构信息和运营信息等主要方面,这有利于实时把握行业发展状况,督促平台健康规范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