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旷视荣获2019金瑞奖“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奖” 为行业持续创造价值

 2019-06-19 11: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艾瑞咨询主办,主题为“数据驱动新变量”的2019艾瑞(北京)年度高峰会议(以下简称“峰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峰会主要聚焦大数据,人工智能,智创营销,5G技术,大文娱,新零售等这些当下最前沿的领域,并汇集了超2000名投资人、企业高管、行业专家、媒体人。其中,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并在与峰会同期举行的2019“iResearch Awards金瑞奖”颁奖典礼上,荣获“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奖”。

图:旷视荣获2019金瑞奖“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奖”

公开资料显示,“iResearch Awards金瑞奖”自2006年由艾瑞咨询发起并创立,经过十三年的发展与沉淀,目前吸引了90%以上互联网企业关注和认可,成为新经济领域最具公信力的权威奖项之一。

据主办方介绍,iResearch Awards金瑞奖“最佳企业服务平台奖”是基于企业营收、企业估值等数据,重点关注to B企业的服务能力和资源能力,结合定量数据及定性考评综合,旨在表彰在产品及服务能力、运行效率、技术创新及用户满意度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企业。此次旷视荣获该奖,则是行业权威对其在技术创新、商业落地以及客户服务能力等方面的认可。

据了解,旷视自成立以来,就始终重视对核心技术研发和创新进行投入。旷视是以深度学习算法为核心的AI技术企业,自主研发出全球极少数的原创深度学习框架旷视Brain++,为自身训练核心算法和改进模型提供了量身定制的基础性支持。在各项国际人工智能顶级竞赛中,旷视曾多次击败 Google、Facebook、Microsoft 等国际巨头,累计揽获25项世界技术评测第一,其中在ECCV 2018的COCO+Mapillary联合竞赛中,旷视独揽4冠,刷新了中国AI技术的世界新高度。

除了坚守技术创新,旷视还以自主研发的AI技术为核心,把感知、控制、优化能力赋能给IoT设备,并持续打造在城市大脑、供应链大脑、个人设备大脑三大场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希望能构建驱动百亿台智能设备的物联网生态系统,成为行业智能物联方案专家。通过旷视三个大脑所实现的物联网生态系统,正是旷视所能为社会创造的价值所在。

值得一提的是,旷视在最近已接连斩获2019高工机器人“十佳机器人系统集成商”、OFweek 2019“最具创新力企业奖”、2019中国零售与消费品智慧供应链高峰论坛“最佳供应链解决方案奖”等多项大奖。在旷视看来,能够多次斩获殊荣,无疑是行业对旷视技术创新与落地能力的高度认可。未来旷视将继续坚定目标,围绕自身的核心算法能力实现物理世界中人、物、场的数字化,在实体经济中连接、控制更多的物联网设备,构建AIoT时代的操作系统,用软硬结合的智能物联方案为客户提供闭环的商业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ai技术

相关文章

  • 盘古大模型,不一样的「烟火气」

    文/八真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已过半,但AI大模型依旧热的发烫。科技部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研究中心的《中国人工智能大模型地图研究报告》显示,迄今为止,中国已发布79个10亿参数规模以上的大模型。与此同时,伴随着越来越多的选手谋局落子和下场夺舍,把这场摧枯拉朽的科技盛典推向高潮,更多人开始思考,AI

    标签:
    ai技术
  • PRINS.AI荣获2023SAIL之星

    PRINS平台被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授予2023年人工智能行业著名的SAIL之星。这证明了公司在AI人工智能方面所做的努力。PRINS(PRINSAITechnologyLtd)是一家专注于虚拟体验技术解决方案的技术公司,由人工智能研究人员和技术专家组成的核心团队创立。目前已获得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标签:
    ai技术
  • AI+软件,为什么可以看多用友?

    文/七公出品/节点商业组2023年,“ChatGPT”的问世让人工智能(AI)空前兴奋和繁盛。有人高呼这是“iPhone时刻”,有人振臂这是第四次工业革命,也有人惊叹这是新一代的“火”和“电”。总而言之,这场史无前例的大变革,正在复刻2015年前后的“互联网+”行情,推动“AI+”成为未来十几年的发

    标签:
    ai技术
  • 汇聚中国AI顶尖力量 云天励飞参与华为AI大模型联合创新

    2023年7月6日,第六届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2023)在上海开幕,“人工智能大模型”是本届大会的备受瞩目的话题,据悉,在昇腾AI大模型的创新研发中,华为联手26家行业领军企业,组建了一支协同创新的“AI明星队”,云天励飞作为中国人工智能企业的杰出代表,和互联网大厂、运营商、科研院所等优秀团队

    标签:
    ai技术
  • 用友大易:迈入AI招聘2.0时代,让人力资源回归本质

    这几个月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展现出的能力令世界惊叹。自从2016年AlphaGo战胜李世石掀起了一波AI浪潮后,AI仿佛已经沉寂了很久,ChatGPT的横空出世就如同一束耀眼的光芒,让AI这个名词重回C位。过去在AI1.0时代,主要通过训练模型来实现图像识别、声音识别、语言处理等特

    标签:
    ai技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