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不被恢复,现在知道还不晚

 2019-06-20 12: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时代,怎么做好个人隐私保护一直是个长盛不衰的话题。出于不同的目的,比如说不想让另一半看到自己的微信聊天记录,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和争执,有时就是单纯地想彻底删掉微信数据,已免除后顾之忧。不管您出于什么目的,小编今天来分享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不被恢复,希望你能用得着。

方法一:使用免费数据清理软件

手机管家是一款免费的数据监测软件,它可以清理加速,释放手机内存,我们可以通过它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手机待机状态下进入手机管家-【清理加速】-【微信清理】-点击“去清理”,进入后可以看到很多可清理项,根据自己要删除的内容勾选删除就可以了。

方法二:通过微信存储文件夹删除

这个方法简单,但容易被恢复。具体操作:在手机内的文件管理,找到一个名叫“tencent”文件夹,进入再找到一个名为“MicroMsg”的文件夹,点击删除这个文件夹就好了。这个文件夹里面的视频、图片、文件等是分开存储的,我们可以选择性的删除。

方法三:恢复大师

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旨在保护个人手机隐私安全,恢复大师不仅可以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还可删除手机通讯录、QQ聊天记录、备忘录、图片、音频、视频等所有手机相关数据,且永不被恢复。苹果手机用户可以在APP store搜索“恢复大师”下载使用,安卓手机用户在微信公众号搜索“数据恢复大师”关注公众号下单使用,也可以通过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dashi.net了解更多详情。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不被恢复的方法,小伙伴们赶紧试试吧,如果暂不需要也可先收藏以备不时之需哦,觉得好还请帮忙转发、分享给更多需要小伙伴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