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客户短信营销为何深受企业青睐?

 2019-06-20 15:08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市场经济下的商业竞争非常激烈,行业竞争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好事,每个企业想要在惨烈商战中不被淘汰都要时刻保持自己的特色。在产品,服务,成本都各个环节绞尽脑汁想办法。因此一款能够让企业领先行业的营销利器,必然受到企业主的热捧。短信平台就是这样一款企业的福音。

如今很多企业青睐短信营销,为什么短信营销如此深受欢迎呢?

性价比高

首当其冲,就是短信平台的性价比非常之高,投入和产出对应的比例,就是企业选择它的必然之一。短信平台发送的短信每天只有几分钱,如果可以投放到精准的目标客户,转化率可以想象,必定很高。

效率高

第二就是短信营销的效率高。易于操作。企业利用短信平台进行短信营销,一定不能本末倒置,让营销变得很复杂,就失去了原有的意义。短信平台简洁易懂的操作,可以指定群体,定时,定量的精准发送。可以实时的把企业想要传达的信息发送到用户手机上。保证信息的新鲜性和实时性。

覆盖面广

第三,就是短信的覆盖面和精准性.短信营销相比传统广告媒体的电视,广播,或者报纸以及街边*等诸多方式.具有无可比拟的全地域特点.不管你的用户在天涯海角,短信都可以实时到达.而其他任何的广告局限性相比短信营销来说就太相形见绌了。

如何做好短信营销?

第一、精准定位客户群

企业一定要明确知道自己的目标客户群是谁。比如汽车客户,肯定会发送汽车相关的营销短信,而广撒网得到的效果并不好,很可能发出去很多,真正的效果并不好。

第二、合理规划营销计划

企业不应该把短信营销当成唯一的宣传手段,而应该是多种宣传手段相互结合,互相配合,短信营销作为其中一环发挥力量。所以投资在短信业务上的费用要合理,尤其是在刚开始做短信宣传的时候,最好投入少一些,进行一段时间的测试,如果效果好的话可以继续加大投入,而效果不好就需要寻找原因进行调整。

第三、选择正规短信营销平台

要寻找一家信用良好的短信平台公司,这一点至关重要,虽然现在提供此类业务的公司有很多,但目前并没有一个相当统一的规范,有的公司为了短期的利益而偷工减料,那样的投资是不值当的。

第四、短信内容要吸引客户

营销短信发出去让用户看到了,还远远不够,我们要做到的是让用户记住并且心动。短信的主题尽量与企业的活动进行紧密结合,在活动开始前一天或者几小时进行通知提醒,以便达到最好的营销效果。

企业最好长期使用一个固定号码并添加合理的签名进行短信营销,这样有助于企业品牌和印象的建立。此外,最好具有一定的创意,尽量通过简短、贴近人心的内容来抓住用户的眼球,为了取得更好的效果,也可以寻找专业的文案人才来进行内容的设计。

在发送时间上,营销短信的发送频率一定不要过高,否则非常容易引发用户的反感。同时,掌握合理的短信发送时间也很重要,不可打扰用户休息,秒赛认为早上9:00-11:30,下午:13:00-17:30的时间段为最佳的发送时间。

还在为拓客发愁?现在快入驻A5服务市场,拥有更多获取流量的机会!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