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网店转让存在哪些骗局,如何避免被骗呢?

 2019-06-21 09:09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现在淘宝天猫网店转让的流程已经越来越完善了,但是还是会存在一些漏洞,可能会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所利用,这对于很多都是第一次考虑购买或者出售淘宝店铺的朋友来说,很可能会因为经验不足容易进入到骗子设计的骗局中。对此,我们就给大家了解一下目前淘宝网店转让存在哪些骗局,如何避免被骗呢?

骗局一:伪平台

这种诈骗方式是利用平台低价吸引客户,但是在交易完成后会直接将客户拉黑。对于这种方式最好的办法还是,建议大家在选择平台时选择有一定的资质的平台,在签订合同后才完成付款和店铺交易,确保得到法律保障。

骗局二:虚假信息

很多客户在打算购买和了解淘宝店铺的转让知识的时候,都会去各种论坛中进行了解,在这些论坛中信息的真实有效性都不能保障。

骗局三:私下交易

在店铺交易过程中,对方可能会提出省去中间交易环节所产生的费用,私下进行交易,对于私下交易的方式呢,客户在交易过程中是很难有有效的法律保障的,一但出现问题客户是很难维护自身的权益的。

目前对于天猫网店交易出现骗局最频繁的就是线下交易的方式,这是因为平台自身在网店交易的安全性和正规性都是要比私下交易的安全多,即使遇到一些损害权益的问题都是可以通过合理的渠道进行维权的,能够有效的保证用户的财产安全。

对于有购买或者是出售淘宝店铺需求的客户,在进行选择和交易时建议还是通过平台的方式进行,不然一但发生损害客户利益的事情,是很难找到有效的办法来保障自身的权益的。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网店转让信息,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栗子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