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客户短信营销究竟怎么写?短信营销文案技巧分享

 2019-06-21 09:33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样的短信算得上优质的短信营销文案?你需要将其最大利益凸显出来,学会包装你的产品卖点。学会写出优质短信文案的五大规则:

1、 怎样能激起你买下这一产品欲望,怎样提起消费者的兴趣;

2、 提供最新的有用信息,不要只罗列陈述事实,避开无意义的内容;

3、 激起消费者的好奇,要言简意赅,但产品亮点、活动吸引人的地方也要写全;

4、 委婉表示出一条快捷之路,告诉用户切实可行的措施,如何实施;

5、 表示出诚意,使用户可信。

在实际编写模板中,要怎样实现?怎样才能让我们的短信营销更容易被用户锁接受?

1、加入尊称

*的最厉害的就是让用户看不出群发短信的痕迹,因此,商家或企业就需要个性化的称谓,在短信开头加上尊称;可以尝试一些比较新颖的称呼,比如天猫、淘宝采用的:亲、小主、大人等,或者,写“尊敬的用户”。这种做法,不但可以大幅提升短信阅读率、回复率、亲切度,还非常利于巩固企业与用户之间的粘合关系,提升品牌形象。

2、短信签名

短信开头要有正规的网站或者企业、项目名称,文字为品牌或者公司简称,这也是优质短信文案发送的硬性要求。

3、字符的精简

内容别致,言简意赅、通俗易懂,在当下的互联网时代,用户对于冗长的短信是没有耐心阅读完的。内容必须简洁明了,才能保证短信要点的有效传达。

4、相关性

是要做到群发短信表的信息与用户具有关联性,这就需要我们对于用户人群数据要做分析精准,再因人而异地群发短信。

5、正规平台

选择正规的*平台,尽可能规避使用敏感词。

6、发送时间

碎片化阅读时代下,人们在一天时间中最容易接受推广短信,效果最好的时间段有:上下班路上、等候时间、用餐时间等。

还在为获客发愁?现在快入驻A5服务市场,拥有更多获取流量的机会!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