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发布麒麟810芯片:7nm制程、自研达芬奇架构

 2019-06-22 12: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2日报道,21日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发布了华为麒麟810芯片,该芯片采用7nm制程,采用了华为自研的达芬奇架构的NPU。

据华为方面介绍,麒麟810采用7nm工艺制程,相比8nm工艺,能效提升20%,晶体管密度提升50%。同时首次采用华为自研达芬奇架构NPU,AI跑分达32280分。

而在CPU方面,麒麟810采用系统级AI调频调度技术,2+6大小核架构,搭载两个基于Cortex-A76开发商用的大核(2.27GHz)及六个Cortex-A55小核(1.88GHz)。GPU升级到Mali-G52定制,支持Kirin Gaming+技术。

何刚表示,麒麟810诞生后,华为麒麟芯片组成了三个系列,分别是面向旗舰产品的麒麟9系列、面向高端产品的麒麟8系列,面向中端产品的麒麟7系列。全新麒麟810芯片将在华为nova 5 系列手机上首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麒麟810芯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