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与高指数的核心关键词相比 长尾关键词优化是一个很好的策略

 2019-06-24 14:30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尽管相比流量方面很少,但是转化远远高于核心关键词,因为长尾关键词更加准确。如果你想知道长尾关键词优化怎样做,今天将向你介绍长尾关键词,并告诉你如何理解你的产品和更好地使用长尾关键词策略。

一、长尾关键词是什么?

长尾关键词(Long Tail Keyword)是指网站上的非目标关键词,但与目标关键词相关的组合关键词也会带来搜索流量。长尾关键词的特点是相对较长,通常由2-3个单词组成,甚至是短语,它们不仅存在于内容页面的标题中,还存在于内容页面中。

二、为什么要关注长尾关键词的优化?

长尾关键词优化将使排名变得更容易,因为竞争对手很少。内容越具体,排名就越容易。我们不需要害怕没有流量,因为互联网世界足够大。

长尾关键词优化还有另一个优点,即更容易转换。例如,做装饰的网站在搜索“装饰风格”后可能会发现用户更喜欢地中海风格。它可能会继续搜索“地中海装饰风格的效果图”,然后这个词的转换将相对容易。

三、如何优化长尾关键词?

从你公司的业务或网站主题开始,所有长尾关键词都应该围绕着你的营销目标。例如,设计Logo的公司应该花时间考虑产品的特点并撰写文章。您需要向客户介绍企业为什么需要Logo,企业应该选择什么样的Logo,Logo设计服务的特点等。

四、避免使用主要词语更明智

在一些行业,很难获得排名。自然搜索竞争非常激烈,这几乎是大公司的天下,小公司根本没有机会。因此,你不应该浪费精力与他们竞争,而应该专注于公司的业务,并想办法从长尾小关键词中脱颖而出。例如,轻主题搜索引擎优化博客的内容是围绕长尾关键词写的。

看完后相信对长尾关键词优化有一定的了解,这种优化方式适用于任何网站,赶快行动吧。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长尾关键词优化信息,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栗子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长尾关键词优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