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佛系风”快手展开竞逐趋势 全国代理商景诚互动科技实力助推

 2019-06-24 17: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被行业冠以“佛系风”的快手日活突破2亿,被指开始爆发出巨大的战斗意识。事件源于创始人发给内部员工的一封信号召全员进入战斗状态,引发的动态。据悉,该信的内容为快手将变革组织、优化结构、迭代产品,并明确提出2020年春节之前,将实现3亿DAU。如此大的目标确定之后,也必将掀起一场媒体平台的血雨腥风。作为快手的最大代理商之一,北京景诚互动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对数据的深入挖掘,为客户提供完备且专业的多元化优质媒体资源,真正帮助企业实现广告投放效益化。

纵观当下的短视频APP,可谓种类繁多,平台规模大小不一,却又存在着无形的竞争局面。数据显示,2018年全年快手实现了6000万日活增长,DAU达到1.6亿。在2019年过去的5个月里,快手又实现了4000万的日活增长。同时,前段时间快手副总裁刚宣布快手日活用户已超过2亿。借此可以看出,在这场激烈的短视频大战中,快手早已摆脱了“佛系”的作风,变成了激进一族。

快手作为中小企业媒体广告投放的优质媒体资源,其良好的收益效果备受青睐。快手全国代理商景诚互动以 “让广告主的每一分投入最大化”为目标,迎合各大品牌的广告投放需求,率先在国内了实现“PC端+移动+视频”的跨屏多屏程序化购买技术的DSP产品和技术提供,深受诸多大品牌企业的信赖和选择。

目前短视频市场,以抖音和快手为两大主力军。截至2019年1月初,抖音日活突破2.5亿,月活数也已经过5亿。相比较日活突破2,逐步快速增长的快手,两大战队形成对决趋势,也不断刷新着短视频App的增长记录。直播作为快手营收的重要支柱。在2018年的收入为200亿左右,预估在2019年的营收实现翻倍问题不大,甚至可以逼近500亿,这庞大的数据更离不开全国代理商的努力。景诚互动科技作为快手全国实力代理商根植于互联网信息媒体广告服务行业,以其智能化的数据服务和精准营销应用为大中小企业提供高效、专注、有效的媒体广告投放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创造无限商机与价值。

目前,景城互动科技拥有一支专业高效的信息流广告投放专案团队,其服务范围辐射全国各行各业。品牌有效整合涵盖快手、今日头条系媒体、最右、波波视频、百度信息流、应用商店等众多优质媒体资源,并与垂直类、信息流类、视频类、支付类、互动式广告类等多类媒体达成深度合作,取得了众多大品牌企业的信赖与支持。景城互动现面向全国招募直客,如果您渴望拥有媒体一线资源,欢迎恰当与合作,共谋大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