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VFine Music推动罐头音乐正版商用普及 开拓版权市场新机遇

 2019-06-24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22日,由WeMedia新消费自媒体联盟、蓝洞新消费及鞭牛士联合举办的2019“Z”时代新消费峰会在北京召开。VFine Music(原V.Fine Music)作为数字音乐领域代表受邀出席本次峰会,与众多新消费明星品牌共同探讨行业的新风向与新商机,并与瑞幸咖啡、谷小酒、毛豆新车网、有赞等品牌一同荣获新消费品牌Top10的称号。

VFine Music荣获新消费品牌TOP10称号

峰会现场,VFine Music创始人兼CEO、豆瓣FM CEO唐子御发表了题为《数字音乐商业化的困局与理想》的演讲,提出中国数字音乐版权商业化的三大趋势:去泡沫,建立与其他行业间的信任,重构发行体系;音乐制作人从幕后走向台前;版权平台化分发正在崛起,更加公平的利益分配与风险共担。

唐子御表示,国内数字音乐C端付费单一模式难以为市场注入新活力,B端数字音乐商业发展仍有潜力挖掘,海量的版权资源亟待在B端市场得到价值体现,转变音乐商业盈利模式成为迎接音乐产业下一个跃升点的必然选择。在政策鼓励下,随着广告、影视、长短视频等行业的发展,B端商用⎡罐头音乐⎦的价值不断提升。数字音乐商用版权分发平台作为连接起“音乐卖家”与“音乐买家”的枢纽出现,及时填补了数字音乐在B端分发的空白。VFine通过变革利益分配机制,为音乐变现拓展更多途径,未来还将推出一系列更加普惠的促销活动,切实推动罐头音乐正版商用的普及。

VFine Music荣获新消费品牌TOP10

VFine为B端新媒体提供透明高效的版权交易方式的同时,也为上游音乐人提供完善的线上管理系统并产生可见的客观收益。VFine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音乐版权商业发行平台,已与逾50个国家的3000位音乐人达成合作,拥有超18万首原创音乐版权,为3000多家机构和品牌提供上万次音乐授权服务,与京东、今日头条、腾讯广告等众多一线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VFine Music为峰会嘉宾提供正版音乐VIP体验卡

VFine凭借成熟的版权监测、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进行高效智能的版权管理,能应对数字音乐在流通中著作权分类边界模糊的问题。同时,提高客货匹配效率,推动音乐人与需求方的信息进行交流匹配,打通上下游高效沟通渠道,以此拓宽数字音乐的创收路径。此外,VFine已独立研发出行业领先的音频加密和识别技术VFine Tech,实现对版权音乐的检索、监控与保护,进一步帮助音乐人和原创音乐进行版权的管理和维护。

VFine Music(原V.Fine Music)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领先的数字音乐版权发行管理平台,拥有音乐授权、监测、确权等版权管理业务,于2018年并购豆瓣音乐业务,包括豆瓣FM、豆瓣音乐人等。公司以技术驱动内容产业结构升级,旨在打造中国领先的音乐科技服务平台,让用户体验更多好音乐,帮音乐人建立更合理的利益分配机制,推动社会商业行为中音乐正版化的普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音乐版权
在线音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