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部署5G网络:华为获得首张5G终端进网许可证

 2019-06-25 20:4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5日讯,据华为官方微博所述,华为Mate 20 X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而且今天华为公司在上海召开“5G部署拉动中国数字化升级”为主题的“5G is ON”峰会,华为表示,全球2/3已发布5G商用网络由华为部署。

华为公司常务董事、运营商事业部总裁丁耕在演讲时表示,截至目前,华为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获得50份5G商业合同,5G设备发货量超过15万套,这些合同来自于韩国,瑞士,英国等国家。

同时华为官方微博同时宣布,华为Mate 20 X获得中国首张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同时该机也是同时支持SA/NSA的5G双模手机。据悉,华为Mate 20 X 5G版是在Mate 20 X的基础上增加了对5G网络的支持,两者外观基本一样,只是前者在背面增加了5G的标志,并且加入了全新配色翡冷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