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京东卖萌铜师傅唤起童年回忆 儿童节品牌营销案例集锦

 2019-06-28 11:48  来源: 鹿豹座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儿童节即将到来,品牌们也是想方设法地想让大伙给自己的孩子们添加点新礼物。在营销上,除去可爱卖萌风格,就是各类唤醒回忆童年的手法。

京东 JOY 卖萌出演《玩具总动员》

京东献礼儿童节,携手皮克斯定制动画短片《JOY STORY:再遇玩伴》,讲述京东 JOY 在巴斯光年、胡迪等人的帮助下找到新主人的暖心故事,同时也是在为即将上映的《玩具总动员 4》做宣传预热。借势这部电影的上映,京东还发起「做梦都想要的玩具」的主题,联合乐高、巴黎欧莱雅等品牌推出联名产品以及玩具碎片的攻略玩法,让用户为童真买单。

奈雪邀你做最旺的仔

奈雪的茶携手旺旺带来联名系列饮品,包括旺仔宝藏茶、旺仔 QQ 芝士杯、芋圆芝士杯等 4 款奶茶和甜品,此外二者还推出了联名款包、包装纸袋和马克杯等等,想邀请用户在儿童节来奈雪的茶一起做快乐的仔。

铜师傅唤起你的童年热爱

铜师傅携手疯智传媒带来儿童节新作,讲述一个在变形金刚陪伴下成长起来的 80 后白领如何在兵荒马乱的生活中凭借对变形金刚的热爱重新找回对生活的信心,温柔点出铜师傅「为你重启儿时同伴」。

A5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提供品牌营销方案定制,内容营销、移动营销,一站式解决企业营销痛点。详情可访问:https://www.admin5.com/yx/qyhy/?lz

或扫码了解详情

栗子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品牌营销案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