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乐从钢铁电商学院第二届交流会圆满落幕 重磅数据首次公开

 2019-06-28 15: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26日,乐从钢铁电商学院第二届交流会在广东乐从钢铁世界圆满落幕。这是继3月“第一届”交流会盛况后又一次反响强烈的大会。此次交流会只遴选40家核心钢贸企业,旨在表彰钢材超市小程序技能大赛进程之余,更意在推进“钢铁电商推广新技巧”主题的交流,从而快速提升园区钢贸企业互联网获客能力。

2-1Z62Q54003300

▲ 乐从钢铁电商学院第二届交流会现场

关注钢铁市场资讯 找寻行情原因

现场首次公开发布乐从钢铁世界地磅指数、电力指数的核心数据,分析原材料铁矿石进口港口现货价格走势,以产业链为切入口,帮助钢贸企业找寻目前钢铁行情形成的原因,并从原材料与人民币汇率关系、钢铁市场供需关系中,解析行情发展规律。

2-1Z62Q54033356

▲ 乐从钢铁世界地磅指数核心数据 首次公开发布

读懂电商平台大数据 描绘客户画像

通过对比钢铁世界网2019年上半年与去年同期的流量、访问量、询价量等数据,描绘出钢铁采购商客户画像,并介绍了大数据分析在产品搜索和用户行为等方面的作用,以期于帮助大家简单理解大数据分析的应用价值。

漫谈电商平台营销工具 挖掘供求关系

钢铁世界网的营销工具是当下较为关注的焦点。针对营销工具怎么使用、钢贸商如何借助营销工具挖掘销售渠道亮点、利用哪些方式促进当前业务营收等问题,从园区Wifi入口、360°全景导航技术、类目展位系统及其他角度展开,阐述近期这些营销工具的升级特性,进而快速掌握供求关系。

概述电商平台获客技巧 探讨客流提升

基于当前工作内容,对钢铁世界网业务进行具象梳理,对现有服务架构进行拆分讲解,就客流获得技巧、快速获客方法、学院会员特权三个方面,衍生出多种新颖玩法,让大家更恰当地利用好电商平台流量池资源,获取更多客单收益。

另外,交流会现场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环节,那就是钢材超市小程序技能大赛十强表彰。在打通钢铁营销渠道过程中,钢材超市小程序功不可没。截止目前,小程序开通企业已超500家,它具有让买卖双方直接对话、减轻找货压力、快速获取客流等优势,是钢铁行业中非常难得的营销工具。

2-1Z62Q54051C9

▲ 钢材超市小程序技能大赛十强颁奖

钢铁电商的发展离不开线上线下融合、技术和数据的赋能,因此,乐从钢铁电商学院此次成功举办的交流会,会让更多的行业大咖参与进来,引进更多更好的经验推荐给钢贸企业,使企业与平台彼此叠加,形成更强大的营销资源聚合,真正紧跟钢铁电商发展风口,共同进步。在未来,会有更多的核心企业入场,相信届时会碰撞出更多奇妙的火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钢铁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