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蓄势勃发!钢银电商助浙江建筑业趁势发展

 2020-07-24 14: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半年国内GDP增长高于预期,建筑行业也呈现出加速复苏的新气象。作为我国东部地区崛起的新一线城市,杭州统计局测算2020年上半年本外币存款增长率达19.6%,位居全国30个主要城市的首位。作为浙江省政治中心和区域龙头,杭州的资金聚集效应同样带动了本省建筑行业的发展,近期已有大批新基建项目落地、房地产项目开工。而在增量资金到来、市场需求日渐旺盛的同时,浙江省建筑业供需协同效率差、行业利润率低、产业结构复杂等问题也逐渐暴露出来。

面对变局,由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材料分会、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采购中心、上海领建网络有限公司(百年建筑网)主办的2020第五届中国·浙江建筑行业供需对接交流会在2020年7月23日在杭州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杭州市下城区538号)隆重召开。本次会议围绕工程物资供需模式和建筑物招投标等展开深入探讨,力求最大程度为各类企业开拓业务,降低成本,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和企业效益。会议邀请了房地产业主、施工总包企业和钢铁、水泥、混凝土等各类建筑材料供应单位,作为国内领先的钢铁电商——钢银电商也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于近期发布的《浙江省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2020—2022年)》(简称“计划”),2020年到2022年,浙江省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将投资规模比2019年增长2倍以上,三年内将累计完成投资近万亿元,建成国家(杭州)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同时培育10个以上产业基地、100家以上标杆企业、100家以上高能级创新平台,形成产业链上下游和跨行业融合的新型基础设施生态。大规模的新基建投资为浙江省建筑业可持续发展源源不断地注入新动能。同时,监管部门制定一系列绿色节能建筑标准,从制度上提升浙江建筑业整体品质,深入推进建筑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建筑业全面转型升级。

钢银电商许让建在会上发言

会上,钢银电商许让建表示,进入2020年下半年,因疫情停滞的工程将在下半年加速推进,一大批新基建工程也将立项开工,钢材需求不断扩大是可以预见的。同时,需求猛增对原有市场格局造成冲击,采购周期不可控、资金周转压力大、钢材品质无法保障等问题逐渐浮出水面。凭借多年钢铁行业经验,钢银电商针对下游终端缺乏采购资源、上游供应商缺乏需求信息等痛点打造了一系列供应链服务,在做到全范围跟单、渠道稳定、保质保量的同时,以任你花·配送等供应链产品为用户提供集资金、采购、配送等一体化服务,有效解决了企业发展难点问题。同时助力配送企业攻克风控能力弱、不具议价能力、业务量难扩大、收款方式受限等难题,助力承建方应对供应商质量良莠不齐,供应商区域受限等痛点,而这份初衷与浙江省建筑业集中力量重点扶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健康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

此外,钢银电商还在会上荣获评选组委会颁发的2020年度浙江建筑工程优质服务商奖。

钢银电商获颁“2020年度浙江建筑工程优质服务商奖”

自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深化建筑业“放管服”改革以来,浙江省通过简政放权、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等措施引领建筑行业更高质量的发展。多年来,钢银电商作为“解决配送最后一公里”的服务商密切关注全国建筑行业升级发展,深度服务了长三角地区多项配送工程,其中包括与中建三局第一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合作的杭州京东“亚洲一号”智能仓储基地、阿里巴巴西溪五期项目、宁波杭州湾中心项目;与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合作的杭州阿里云公司总部项目;与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杭州地铁九号线御五项目等。未来,钢银电商将会继续利用平台优势承接上下游两端资源,迎接挑战与机遇,助力浙江建筑业转型升级、资源整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钢铁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