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守信畅行!钢银电商荣膺中金协“2020年度金属材料行业信用企业”

 2020-09-21 11: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7日,由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简称:中金协)与河北物流集团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钢铁流通促进大会”在我国钢铁重镇河北石家庄隆重召开。本次大会采用具有疫情时代特色的线下会议、线上直播同步进行的方式,汇聚全国范围近千位钢铁产业上下游行业精英,共同讨论后疫情时代,钢铁消费端整体需求下挫的背景下,我国钢铁行业的出路及对策。作为我国钢铁B2B领域的龙头名企,钢银电商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第十五届中国钢铁流通促进大会现场

据权威机构研判,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我国钢材消费将难以达到预期。与此同时,粗钢和钢材产量呈现同比增长,生产端对比需求端形成“逆增长”现象,加剧行业困境。同时,专家分析,新冠疫情将与人类长期共存,对经济生活造成持续性影响。在此背景下,具有前瞻性目光的钢铁贸易商纷纷将线下业务流程搬到线上,钢铁行业线上化发展的风口悄然而至。

在此背景下,钢铁电商平台在钢铁进销存、供应链服务、信息交互、仓储加工、物流配送等方面的优势得到凸显。其中,以钢银电商为代表的钢铁B2B电商平台依靠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正在国内钢铁供应链建设中发挥更加积极、主动的作用。

据了解,作为国内钢铁B2B先行者,钢银电商自成立之初,秉承“勤奋、诚信、合利、智慧”的企业文化,打造“任你花”、“订单融”、“帮你采”等一系列供应链服务,得到上下游企业广泛认可。同时,钢银电商将科技创新视作立身之本,率先试水SaaS软件服务,推出了“钢银云·加工”、“钢银云·贸易”两款SaaS服务,为钢铁流通领域相关企业实现数字化、线上化发展提供了极大助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帮助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钢银电商广为称道的是其在信用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长期以来,钢铁行业市场环境复杂,信用情况成为衡量一家企业的关键要素。钢银电商自成立以来始终坚守诚信营商的理念,狠抓诚信建设,在工商、税务、劳动用工等方面保持全面良好记录,得到业界广泛好评,并凭此频获业界殊荣——经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国资委行业协会联系办公室备案批复,钢银电商荣获“AAA”级信用企业称号;在2019年1月,钢银电商经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的审慎评定,钢银电商诚信建设再上台阶,收获“AA”级主体信用等级,彰显了钢银电商在诚信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

疫情爆发后,急剧变化的市场环境为钢铁行业带来严峻考验。钢银电商坚守诚信底线、不忘服务初心的理念,也为其赢得了更多行业用户的信任与赞赏。得益于此,大会主办方为钢银电商颁发“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表彰钢银电商坚持守信,为行业树立的良好诚信榜样。

钢银电商荣获中金协“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则衰,诚信经营不仅是品牌形象的“脊梁骨”,更是建设良好市场环境的“顶梁柱”。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诚信”二字尤其可贵,只有像钢银电商这样,能够坚守初心,坚决履行职责的企业,才能赢得更多认可,在未来发展中行稳致远,指引行业前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钢铁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