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你还记得被电视开机广告支配的恐惧吗?现在就赶紧摆脱它吧

 2019-07-02 16: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每每回到家打开电视,千篇一律毫无创意的开机广告总是让人恨不得砸了这块显示屏,但是每次都会被电视的价格所制止。难道在视频网站上忍受了许久的广告到自家电视上还要再忍受一遍吗?

182b59d198b94fb1bc622928d65ab0a0

当家中电视换成智能电视后,开机得先等着进入系统,有时候系统还没加载完就上一段广告,并美其名曰:防止等待期间枯燥——对不起,我十分喜欢看黑色的启动屏幕,并不想看广告。真正进入系统后,五花八门的广告弹窗就又开始他们一天的忙碌:搜索按钮边上开始卷动广告信息、屏幕的边边角角开始不时弹出各种小窗口、甚至连关闭一个软件时都得让你看一眼弹窗广告再放你走……无孔不入,简直是买广告送电视。

遭受上面的磨难之后,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当贝超级盒子呢?抛去它强劲的处理器和内存、以及那顺畅到不讲道理的当贝OS 2.0旗舰版系统,高颜值、无广告成了它最吸引人的地方。

8d6e271710fa4bf4b7140e78faa69919

小小一方,高性能配置让它仅仅显示短暂的开机画面后便可以直接进入主页,免去开机广告的困扰。而纯净的系统界面更是让人好感加倍,点击便是进入、安装、下载,没有额外多余的步骤。

5429352abcba416e921930027258c3cf

简单、便捷,想看什么看什么。这就是我看电视最简单的愿望,如今终于在当贝超级盒子上再度实现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