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九龙鼎在线:多效举措保障投资的安全性,操作简单

 2019-07-03 09: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月光族”顾名思义,每月工资刚好能够保证自己的花销,月初与月末的生活水平简直是天壤之别,没有多余的闲钱来做理财,一年到头也存不下几个钱。那么面对这种情况,月光族到底该如何逆袭,那就是理财。巴菲特曾说过“一个人一生能积累多少钱,不是取决于他能够赚多少钱,而是取决于他如何投资理财,人找钱不如钱找钱,要让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所以学会理财才是关键,钱少不应该成为大家放弃理财的借口。很多人想要去理财,但是因为不懂而不敢去涉及,但是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出现,改变了现状,让投资理财更加轻松、简单。

九龙鼎在线为用户提供个人理财的优质便捷的微型金融服务,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理财平台。九龙鼎在线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实体产业投资桥梁,构筑更轻松自由的投资环境,寻找个人与企业之间安全与效率的平衡点,推动解决利率市场化进程中投资渠道窄和实体企业投资难的问题,全面实现双赢。

在安全保障方面,九龙鼎在线资金保障、技术保障、法律保障,有效地保障投资者的资金、信息等安全。在资金安全方面,九龙鼎在线采取第三方担保机制,每个金融产品投资均有顶级金融投资投行担保机构提供担保,确保投资者本息安全和资金按时回笼。九龙鼎在线拥有专业监管的保证金账户,九龙鼎在线隆要求担保机构为其保理的每一个产品提供保本连带责任担保,进行全额赔付。

九龙鼎在线平台采用了国际上通用的基于SSL证书的安全传输模块,全程保护投资者的信息安全。九龙鼎在线凭借其庞大营销网络及产品多样化,最大限度地利用了金融产业的规模经济、范围经济的特点进行宽系列的全球竞争,形成全球性竞争优势,加大竞争对手进入壁垒和竞争成本的核心武器。

九龙鼎在线多效举措保障投资的安全性,操作简单,让投资、理财不再是不敢涉及的领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