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从运营之殇到涅槃重生,鱼塘软件带来了什么?

 2019-07-04 10: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些事情一旦曾经拥有过,再回不去从前,一如用了鱼塘软件后。

我们都知道,任何一个品牌要想在移动端广告市场上立足和布局,就必须借助拥有月活用户量达11亿的微信。但是,传统的公众号在运营粉丝上,尤其是面对巨量粉丝的时候,就显得“功力不够”,比如说用户维护管理、统计分析、个性化素材发送、客户裂变及二次挖掘等等。

文采飞扬,满纸云霞那又能如何?

微信服务号一个月也仅有四次推送机会,你徒有奈何对不对?

手疾眼快,巧舌如簧那又能如何?一个客服还能同时对接超过20个以上的粉丝不成?

眼观六路、耳听八方那又能如何?

就算本事通天,也未必就能知道“无缘对面不相逢”的粉丝具体需求,精准营销又何从谈起?

......

这一切困惑和迷茫,止步于用了鱼塘软件!

用了鱼塘软件后,我叹为观止——

它是一款基于服务号平台而研发的SAAS级闭环营销平台,充分开发了公众号的各项潜能,在公众号搭载了鱼塘软件后,公众号从此脱胎换骨,功能强悍,就好像突然之间进化和迭代成了一个新物种。

当然,其最大的改变,就是将微信公众号传统的单向传播,打造成了双向触达的互动营销平台。如支持多客服同时在线,无缝高效沟通。

在互动过程中,客服人员可以通过粉丝AI画像和标签分组功能,精准洞察粉丝需求,粉丝需求具体化、立体化、个性化,便于互动过程中做到有的放矢,为实现精准营销打下坚实的大数据基础。

用了鱼塘软件后,我暗自窃喜——

鱼塘软件的超级粉丝海报、图片积攒、鱼塘红包、朋友圈探针(海报探针)、彩蛋文章等丰富多样的客户裂变功能,可以对老客户进行二次挖掘,同时还利用老客户的社交链(如朋友圈、微信群等)打通企业与新客户的信息通路,实现吸粉拓客,节省超过50%以上成本。

用了鱼塘软件后,我欢呼雀跃——

从此之后,可以彻底摆脱企业服务号一个月四次推送的限制,是不是非常嗨皮?利用鱼塘互动平台可以对文章实施管理,实时编辑文章,并同步微信素材,然后转发朋友圈。当然,你在阅读的时候,手指一滑,滑到文章底部,也可以分享文章海报。(具体做法是:分享文章海报——自动生成图片——保存——分享朋友圈)

此时,神秘莫测的朋友圈探针功能则可以帮你及时了解来访者的了解来访者的痕迹、阅读时长等等,客服人员就方便推送对方感兴趣的内容,实现精准营销,促成成交

用了鱼塘软件后,我惊呼天人——

鱼塘软件的渠道二维码具有超强的统计分析功能,它可以精准的定位粉丝来源,对各种广告投放渠道效果进行实时统计和分析,将广告投放效果可视化、透明化、数据化,为企业的广告投放决策提供大数据支持。

同时,还可以统计员工绩效,比如说地推人员,每个人分配一个专属二维码,其业绩能力做到了用数据说话,避免无谓的成本浪费。

用了鱼塘软件后,我不想藏私,忍不住想分享给你——

简而言之,鱼塘软件就是一款集高效沟通、广告分析、客户挖掘、强力吸粉、运营维护等功能于一体的微信营销超级平台,将原本微信公众号或明或隐的凌乱功能进行了最大程度的整合优化,但是效果却得到了超乎想象的放大。

这对于公众号运营人员来说,不是福音又是什么呢?

最后还是那句话:

有些事情一旦曾经拥有过,再回不去从前,一如用了鱼塘软件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鱼塘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