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app推广大讲堂:app怎么免费推广?

 2019-07-08 17:20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pp怎么免费推广?其实很简单,主要从下面几个途径。

1,APP推荐类网站自主推荐

最美应用、酷安网、DEMO8、木蚂蚁发现频道等,如果产品独特新颖,还能获取最美应用的评测推荐。PS:推荐简单。只要产品有趣好玩,用户会自主分享传播。例如足迹APP在最美应用推荐一次,几天用户暴增将服务器击垮。

2,各大应用商店首发合作

老实盯着排期,多给应用市场官方负责人献殷勤。

3,论坛贴吧推广

百度知道,百度贴吧,猫扑论坛,天涯社区,豆瓣(豆瓣有AP推荐频道),果壳小组,安卓论坛等(软文不能太软)PS:时间人力投入成本大,但来的用户活跃度较高。

4.新闻投稿

创业邦,IT耳朵,36氪,互联网分析沙龙,网易荐新闻,姑婆网等,文章可以分析业内APP行业动向,APP融资状况,创始人专访等,中间略带自己的产品特色,与其他产品进行对比,切记不能通篇写自己的产品。PS:此方法主要走品牌宣传。

1月底,创业邦DEMO8一篇《可以调戏老外的嘎嘎APP》发表第一天,直接带来3000+的注册用户,用户活跃度也是很高,后续也在稳定的增加。与第三条论坛贴吧推广有些类似,曝光量更高。

5.社交化媒体

微博,微信推广(此块暂时空缺,需大神赐教,希望在这方面有经验的朋友,可以加我的微信聊聊)

如果您对app推广方面还需要更多了解?A5创业网为企业提供时下最好的 app推广 方案,快速让你了解问题所在。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