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望云获评未来之星2019中国科创企业百强

 2019-07-09 15: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7日到7月9日,由《中国企业家》杂志社主办的2019(第十九届)中国企业未来之星年会在上海举行。作为智慧财税领域的独角兽企业,百望云受邀参与本次盛会,并获评未来之星2019中国科创企业百强。

《中国企业家》是国内聚焦于商业领袖的主流商业财经杂志,创刊20多年以来,《中国企业家》坚持记录与总结中国企业家领袖所代表的商业趋势、管理智慧,为决策人群提供了重要的决策参考,在商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今年是《中国企业家》连续发布未来之星榜单的第十九年,腾讯、百度、小米、京东、美团、蚂蚁金服、滴滴出行、大疆创新等如今的巨头早年都曾上榜,因此有“今日未来之星,明日企业领袖”之说。未来之星历届上榜378家企业,几乎囊括了中国2000年以后成长起来的创新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财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