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oremail论客副总裁何园:为政府提供一流的邮件服务

 2019-07-09 17:4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7月7日,由芜湖市人民政府、中国新一代IT产业推进联盟指导,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智慧城市研究院(芜湖)、CIO时代学院、光明网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电子政务高峰论坛"在安徽芜湖成功举办。大会以"大数据与数字政务建设"为主题,CIO时代学院学员、北大CIO班学员、政府CIO论坛成员、电子政务和智慧城市管理者等二百多人相聚一堂,紧扣大会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各抒己见。Coremail论客副总裁何园带来“为政府提供一流的邮件服务”的主题分享,以下为演讲实录:

Coremail论客副总裁何园

Coremail论客是中国领先的电子邮件解决方案服务商,始创于1999年,2007年获网易公司战略投资。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在北京、上海、深圳、厦门、济南、重庆、武汉等地共拥有超过400人的技术与服务团队,致力于为政府、教育、金融等行业与各类企事业单位提供邮件系统相关产品与解决方案。

在分享中,何园表示:“每个行业对于一个办公基础软件基础要求是不一样的。”基于这些不同的需求点,Coremail在教育、政府、央企国企、金融、IT互联网、大型民营企业等六大模块上都有相应的解决方案,并且在双一流高校、央企国企、头部银行与证券等单位的市场占比领先于同类邮件厂商。

对于政府行业未来的办公趋势,何园从移动化的数据整合能力、基础设施的安全、国产化的推广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在国产化方面,Coremail于本月同华为等不同主体完成了服务器适配,在数据库方面与达梦、巨杉等不同主体也保持着长期合作。

“其实政务市场跟其他的企业是不太一样的,它其实相当于中央有一个政府,然后各省市有各省市的政府,然后地方又有政府。”在介绍政务行业的邮件应用时,何园通过列举上海智能邮箱应用、70周年国庆敏感词过滤功能应用,详细解答了Coremail在解决政务市场部门繁琐、部门层次较多问题上的解决措施。

在客户端管理系统方面,Coremail论客组织架构清晰、多场景沟通、日程同步管理等功能同时满足企业对员工终端的多维度管理需求,同时通过添加高密策略、国密算法等众多安全策略,更好地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我们也是首批支持国内算法的一个产品”何园提到。

除此外,在安全防护上,Coremail成立了SMC安全中心及CAC反垃圾中心,应用态势感知技术全面监控邮件系统安全态势。在服务上,提供7*24小时全天候服务 云服务中心实名认证授权管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邮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