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海云数据荣膺中国新型企业100强

 2019-07-10 15: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 由《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主办的年度盛会“2019中国新型企业论坛”在北京举行。中国新型企业论坛旨在发掘一批敦本尚实、返朴还淳的成功新型企业,顺势而为,思辨创新,为壮大多元化经济,走向更加广阔舞台贡献力量。论坛同期还公布了“2019中国新型企业100强”榜单,海云数据凭借高速的成长表现和创新的大数据及人工智能产品,同字节跳动、京东等公司一同入选“2019中国新型企业100强”。

《互联网周刊》认为,2019中国新型企业论坛所聚焦的“新”,并非时间维度上的“新”,而是技术、模式之“新”,是破旧立新之“新”,更是理念之“新”,是“形”与“意”的全方位焕新,是致良知而求卓越的力量之“新”。而这些“新”也正是海云数据的优势所在。

榜单部分企业一览

作为中国高新技术企业之一,海云数据通过精准的市场定位,优秀的科技创新能力,突出的产品实力,已经获得来自市场与客户的双重认可。

海云数据成立六年来深耕大数据可视分析领域,为不同行业提供基于数据交互可视化整体产品,让客户在灵活科学地分析数据中形成更加智慧的业务决策能力,为其实现业务场景中的效率提升与价值变现。海云数据以平均超过530%的速度实现业绩增长,入选Cool Vendor 2017榜单,被评为“全球最酷、亚洲第一”的数据分析公司,成为大数据领域的“隐形冠军”和AI能力服务的领导者。

如今,海云数据发力人工智能领域,专注人工智能与可视分析技术融合,并首先提出“能力服务”的概念,搭建大数据赋能平台和保障系统,努力构建大数据平台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基于自研的图易能力服务平台,海云数据为行业用户深度挖掘数据价值,加速数据资源的协同共享、并基于不同场景提供丰富的应用。多年来,海云数据承担了多项国家级重点项目,并打造了“智警”、“智航顺”、“智安”、“智城”等数十个行业解决方案,并持续带动行业标杆项目的落地。目前,“智航顺机场可视化决策平台”已在广州白云机场建成了亚洲最大的AOC指挥调度平台,“智城块数据指挥调度平台”已在贵州省数据调度平台项目中完成落地,助力贵州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和发展,多次受到CCTV新闻联播、人民日报等媒体关注报道。

正如《互联网周刊》所言,近年来,中国经济在全球经济寒冬大环境下经历了波动筑底的阵痛,大批企业遭遇艰难时刻甚至倒下。然而,改革是最大的红利,为中国企业开启了新时代,如海云数据等一批优秀企业通过改革,完成了从优秀走向卓越的完美蜕变,成为引领经济发展的新型企业。未来,随着“智能+”愈发深化,海云数据将依托图易AI能力服务平台,加大研发力度,进一步打通数据从沉淀、挖掘到决策支持的全链路,用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新应用推动AI与各个行业的创新融合,为引领数字经济发展而不断前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