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20分钟加50个微信群的微信营销方案

 2019-07-11 09:39  来源: 微信群分享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接触到微信群,我团队的一个人,经常在喊妹子拉他进一些微信群,今天闲来无聊就研究了一下,怎么样才能加到很多的微信群,研究了一天,收益颇丰!

玩微信营销就离不开微信群,那么平时我们有人邀请你加群的时候,一定要同意进群,不管是什么样的群,有时候你就想,人家老是拉那么多人进去干嘛,当然能加到你的好友,肯定是看到你相关资料才加到的,一个群能装下500人,然并不是所有的都对你没用了,肯定会有一些潜在的客户,平时我们可以把群免打扰模式开启就是了,以免影响到使用,无聊的时候,可以进去,发发小的红包,聊聊天什么的,把名字改成你的品牌词,都少会有些营销效果的!

微信群入群一般有两个方法:

1、那么我经常碰到的问题就是微信群聊人数已达上限,无法加入,那么这种情况下,当一个群满了100人后,只有群主或有人,拉你进群,就可以。微信这个功能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不方便的!

2、扫描微信群的二维码,不需要群主验证,直接可以进群。

好了,这里思路就出来了,排除第一个拉群的方法。延伸扫二维码的方法,也就是只要找到足够多的二维码,立刻扫描既可以进群。

如何去添加和寻找微信群二维码

那么我们微信群和经常玩的QQ群不一样,QQ群是有号码的,而微信只有二维码或者有人邀请你才能进入这个群,人家会邀请你的前提是你得是他好友,那么微信加好友也是限制的非常厉害的,我们可以抢占先机,在群没有满100人的时候进入该群,那么后期这个群人数满了500之后,这可就是500的数据(data)了,就算是有10个潜在的客户,那也是值得的!

我们去添加群的前提是人家在推广这个群,人家能发出二维码(QR code)出来,说明这个群是没有满100人的,我们进去的几率是非常大的!

其实,有很多的公司、个人都在宣传微信群二维码,这些组织个人在建鱼塘。

OK,找到宣传二维码的平台就可以了。

这里有几个最普遍的平台:

1、新浪微博。

2、腾讯微博。

3、豆瓣/贴吧/人人网。

我们可以去搜索:微信二维码、扫描微信群、微信群……等相关关键词,找出大量的微信群二维码,扫描即可加入,少部分微信群人数满了,无法添加。

对那些需要加陌生好友、女性、男性好友的公司、营销人,这是一个有效的方法,至少现在加微信群还没有设置门槛!

总结:我们可以到任何有微信相关的社区或者大平台,搜索相关关键词,找到二维码,扫描就能加入群聊!好好的利用一下,加他个几百个群,一定会有很大收获的!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