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55交易所用户成功兑换倒钩AJ 1 潮牌通证成鞋圈新宠

 2019-07-11 14: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说实话,最初在55.com买AJ的时候,单纯是奔着原价兑换鞋子去的。倒钩AJ 1太火了,虽然在毒和nice上已经炒到一万多一双了,但还是一鞋难求”。炒鞋达人张宇(化名)向记者补充道:”55交易所拥有现货还能近乎原价兑换,那肯定是稳赚不赔的买卖。我炒鞋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不过潮牌通证确实是第一次接触,以前买鞋都是官网抢购、或者找有赚头的渠道,一般官网抢不到的话基本就和原价无缘了,就算拿到货,赚的也就是个辛苦费,毕竟爆款转手的溢价都太高了。”

用户收到55.com寄来的倒钩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球鞋(张宇供图)

聊起最初知晓55.com的途径,张宇说:“第一次是从一直关注的潮圈KOL滤客的开箱视频中,知道55.com交易所的潮牌通证这个事儿,滤客自己兑换了Supreme帽衫,近乎市场价半价收的,给我挺大吸引力。虽然对币圈儿不太了解,但要能原价兑换AJ球鞋肯定是有的赚。后来我加入了55官方的群,对潮牌通证和区块链行业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后,才决定参与AJ的认购。我在先到先得认购部分并没有抢到,幸好在比例分配的时候认购了500多个,第二天(7月5日)在二级市场以0.5USDT的价格收了1300多个,凑够后立马换了一双43码的鞋,10号就收到了鞋子。鞋子兑换成本4700多,43的黄金码不仅好出手,价格也能相对较高,转手赚个5000多块应该不成问题。”

据55交易所官方介绍,潮牌通证是55.com独创的以潮牌为资产的通证,也是全球首个实物资产通证。具体而言,55.com通过其新一代utility token销售协议ATO(asset token onboarding)将某一潮牌系列通证化,若满足最低2.5倍的认购门槛则ATO成功,用户便可通过购买一定比例的潮牌通证,获得该潮牌实物的部分所有权,即便未达到2.5倍认购,ATO项目上市失败,用户的投资款也将会如数退还。购买潮牌通证后,用户可以选择积累足量的潮牌通证兑换被通证化的实物,也可购买其不同比例的份额获得其溢价带来的红利和拥有感。

创新性推出潮牌通证的55.com,是一家合规的美国持牌交易所,其以全球优质资产为依托,致力于为投资者甄选高效、安全、透明的投资项目,打造全球优质资产无缝、高效流动的全球资产网络。目前,55.com已经成功发行潮牌通证SUP和AJ。截止发稿前,SUP的历史最高涨幅达到880%,AJ的历史最高涨幅达到3600%,SUP、AJ两个通证的涨幅不仅为数字货币的用户带来了一定的收益,其有实物支撑的特点也吸引了大量的潮牌用户。据了解,本次AJ ATO认购倍数6728.17%,认购数量2,354,860AJ,认购总额2,354,86USDT。

AJ 6728.7%ATO成功

“玩炒鞋最重要的就是口碑和信誉,所以不管什么价位的鞋子必须是正品,规矩不能坏,不然以后就没法在圈内混了。”张宇表示:“之所以敢试水55交易所的潮牌通证AJ,不仅是因为有得赚,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看到滤客在开箱视频中的Supreme施华洛世奇帽衫的货源是美国绿X(Stock X),各种验真凭证也齐全。滤客作为潮圈的KOL拿来开箱的物品,可信度也高。”对于像张宇这样的炒鞋达人来说,能拿到像深棕倒钩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这样鞋王级别的货且是溢价高的黄金码数,在小圈儿内就掌握了足够的话语权,只要有现货,甚至都不用去二级交易平台出售,就有AJ死忠粉愿意出高于市场价几倍的价格收。

据悉,55.com已通证化的Supreme施华洛世奇帽衫和深棕倒钩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球鞋均有用户成功赎回,货源均来自Stock X。

原价、正品,这足以让潮圈用户沸腾,张宇之前提到的官方群是“55.comAJ倒钩7.18ATO+抢购”群,群里的用户对于7月18日即将原价增发AJ充满期待,目前群里正在进行的“AJ红包挖矿活动”,用户的参与度也非常高。

用户踊跃参与AJ挖矿活动

“当然会参与AJ的增发,原价增发抢到就是赚到啊。不过这次到底要不要兑换鞋子,还得看AJ到时候的行情。就拿这次来说吧,AJ最高时候的报价在3.6USDT,而发行价才0.1USDT,这次如果没有提前兑换鞋子,而是瞅准时机在涨幅高位时直接卖掉AJ通证,会比换鞋子赚的多,还不用来回邮寄那么麻烦。潮牌通证让我对炒鞋有了新的认知,总归都是为了赚差价,收益最大化才是王道。”张宇如是说。

随着球鞋文化的兴起,球鞋已不单单是被年轻消费者追捧的潮流单品,对于真正喜欢球鞋的人来说,更是一种文化、一种信仰,随着喜爱潮牌的人不断的增多,球鞋市场巨大的市场价值也将爆发,市场对限量球鞋的需求量也将与日俱增。潮牌通证的出现正好解决了用户买鞋难、买鞋贵的痛点,其碎片化的特点,也让更多的人可以享受到潮牌溢价带来的红利和拥有感。

据55交易所官方消息,除了Supreme和Air Jordan全系列产品,未来55.com将利用通证化技术,以球鞋、箱包、手表等不同品类潮牌为切入,帮助第三方厂商、零售商、该领域KOL、收藏者等,通证化更多种类限量版优质消费商品,满足不同粉丝群体的需求,随着通证化品类的增多,潮牌通证或将成为重塑潮圈格局的新风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粉丝经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