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营 >  新媒体运营 >  正文

快手把抄袭者的粉丝直接搬运给原创者

 2021-04-27 16:1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来自万能大熊的消息:去年快手做了一件事,还挺值得一讲的,原创作者入驻后,可以通过申诉把搬运者的粉丝直接转移到原创作者的帐号。去过一年,平台上的原创作者“找回”了7000多万的粉丝。

这一点真是要致敬,快手算是目前各大平台最牛逼的做法了,真没有之一,所以原作者入驻对快手来说是好事。

这个真的不错呀,不说快手,就拿小破站来说,有一些原创者入驻后,粉丝数量还不如搬运工。

当然还有另外一个观点:原作被迫加入快手,不然盗版视频一直挂着,投诉也没用。

快手的这种做法,目前给其他短视频平台提供了一个很有价值的参考政策。其他平台如何规避版权、抄袭的问题,也许未来会有更好的政策改良,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粉丝经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