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刷脸支付助力电商实现产业新发展

 2019-07-11 14: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数字化经济时代,工艺美术等传统产业通过对接电商平台等方式寻求自我革新、转型升级,是一种很好的尝试。

电商平台作为一种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交流的商业模式,让商家和消费者能更直接、便捷地开展互动,并且由于处理信息能力极强而大大提高了效率,使得规模经济效应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仙作产品与京东等龙头电商平台对接,通过网络媒介打破区域限制,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仙作、了解仙作,从而扩大潜在消费市场、提高知名度,让“好酒飘出深巷”。同时,将仙作产品放入电商平台,也能丰富电商平台的“购物架”,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2019年7月24-25日,第一届新电商与新零售服务创新论坛将在杭州开幕,本次论坛主题为“新时代引领新电商、新服务拉动新零售 ”,旨在引导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促进行业规范发展、营造新电商、新零售健康发展的生态圈。

2019年1月1日正式实施《电子商务法》(简称“电商法”),这意味着中国电商行业进入“有法可依”的新时代。近年来,传统电商行业红利进入消退期,媒体+电商的新业态迎来了高速发展期,成为新电商、新零售的重要推动力量。刷脸支付咨询微信:zlyabc123,特别是电商法落地后,未来线上和线下零售将在同一起跑线上公平竞争,新零售的大潮或将加速到来。

在互联网下半场已经没有流量红利且消费升级的年代,传统电商所依仗的低成本、低价格、高效率,已经和当今社会背道而驰。在这种背景下,新电商的流量入口不再是低价,而是人格,即“心”。心是连接企业、产品和用户的精神力量。马云也提出“纯电商的时代已经过去,新零售的时代即将到来”。新零售是新电商的实践方式,新电商借助新零售的方式,弱化了线上与线下的区隔,在各种场景下触达用户、洞察用户,并服务用户。掌握新电商能力的重要标志,是企业演化出了人格特质,并依靠这种人格特质和粉丝群达成了心灵上的契合。跨境模式、社交模式、垂直模式、网红模式等新型电商模式异军突起,表现为渠道模式的突变。消费者更愿意为场景和消费体验买单更是重构了新电商、新零售的服务模式。

据了解,会议独特结合了实地参观标杆企业及一个时代性论坛;论坛将邀请政府机构、企业界、学术界、新闻媒体等领域嘉宾,围绕本次峰会主题,在新形势下从政策高度、行业深度,分享各自领域探索与实践的独家观点,共同把脉新电商、新零售服务发展新趋势,交流行业发展新经验,共同探索新电商、新零售服务发展面临新问题的解决思路,为我国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新动能,促进电子商务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和发展。

另悉,会议期间新电商与新零售服务创新论坛优秀的技术及服务外包解决方案商诚伯信息、Genesys、小A机器人还将就AI技术应用,云平台技术方案,客户体验提升等行业解决方案展开主题分享活动。刷脸支付咨询电话:13813888560,本次活动将由中国信息协会客户联络中心分会主办,才博(中国)学习管理机构联合数家新电商、新零售行业客户联络中心高管共同发起。特邀电子商务行业管理人相聚,所有主题聚焦行业,共同探讨新经济形势下,新零售如何引领居民消费新升级,提升客户消费体验,助力经济发展新动能!

将传统的仙作产品摆上新兴的电商平台,这是发展仙作等传统产业的第一步。如何强化质量监管提升产品质量?如何利用平台大数据等新技术打造个性化、多样化产品,拓宽“私人订制”的路子?这些都是下一步需要着重思考的。只有深挖电商平台资源,熟练运用电商平台构建的消费生态圈,才能使得仙作真正借助新渠道实现新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刷脸支付

相关文章

  • 半年两款!的卢深视又一款3D摄像头“登陆”微信刷脸支付选型指南

    近日,微信支付再次更新了刷脸支付摄像头选型指南,的卢深视自研相机模组U20L-DL通过了微信刷脸支付对3D摄像头进行的严格测试和认证,成为继M10-DL之后的卢深视第二款与微信支付合作的刷脸支付3D摄像头。

  • 7开得胜!联迪商用刷脸家族再添一员

    注重美学与品质功能丰富、安全支付联迪商用刷脸家族再添一员智能人脸支付收银终端认证安全,首当⑦冲刷脸支付有保障支持国密,收付更安心并通过ROHS、SRRC

  • 刷脸支付代理可以做吗?刷脸支付是什么

    刷脸支付未来6个月-2年大爆发可以达到饱和市场状态,中国所有的商家都会安装刷脸支付,未来2年传统的刷卡pos机和扫码支付必将消失。所以现在是抢占市场的时候,刷脸支付可以应用在,商场,餐厅,超市,足浴,美容,美发店,景区,酒店,学校,大型母婴连锁,KTV,医院地铁,公交,百货,划重点就是没有行业限制。

  • 刷脸支付代理的水深不深

    关于刷脸支付,支付宝微信官方没有专门的营销团队面对和渗透于市场之中,把这一项目完全授权给有资质的服务商全权运营。换句话说,各大服务商得到授权之后,根据自身机构的资源优势,在系统技术软件等方面进行了二次包装。因此,当下在市面上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招商模式和营销模式,甚至是机器设备落地激活之后也拥有各种不

  • 刷脸支付代理多少钱,千万别选错了

    对商家来说,城市迟早会用,早用晚利。因为没有需求,他们就要选择客户。1.人脸识别新技术的普遍应用人脸识别新技术实际上并不是二级应用已经做出努力的场景。早在2015年,马云就在德国汉诺威的IT展览会上亮相。近年来,人脸识别的应用场景逐渐从应用扩展到离线。在“人脸识别”的努力下,“人脸识别”的商业化在2

    标签:
    刷脸支付
    刷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