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寓多多品牌公寓荣获“2019上半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TOP10”

 2019-07-11 15: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6月12日,由中国房地产协会主办,金钻传媒、公寓最前线联合主办的2019年中国房地产租赁领袖峰会,在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成功举办。寓多多品牌公寓在“第四届中国房地产租赁领袖峰会”中,凭借过去半年品牌影响力在市场上的迅速扩大和对分散式长租公寓市场的积极研究和探索,寓多多品牌公寓荣获“2019上半年度分散式长租公寓TOP10”。

寓多多品牌公寓创始人魏良庆受邀参与此次峰会。并在话题《变革:新时代下住房租赁的变革之路》环节发表意见,并表示寓多多品牌公寓作为上海本土公寓品牌,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会一如既往的、积极主动的响应政府的号召,稳定市场租金水平,推动住房租赁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为广发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产品,让每一个租房人的生活变得简单快乐。

本次峰会以“城市赋能,聚势而变”为主题,汇集了400+来自租赁地产行业的领军人物、中国房地产协会会长、副会长、政府领导、地产投资代表共话租赁行业新经济,探索租赁行业运营新模式、新思路,助力各个城市,各家品牌公寓共成长。

寓多多品牌公寓作为一家创业型公司,专注于产品质量,租客服务和管理规模,拥有年轻有使命感的创业团队,以实现管理规模的迅速扩张,并不断引进高端管理人才实现管理的优化升级。公司发展的中远期目标是:采用互联网O2O模式重构租房市场格局,搭建一个满足青年白领日常居住、消费、社交、文化等各方面需求的一站式服务平台,给来魔都拼搏奋斗的小伙伴提供一站式的租房服务,为租户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公寓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租房
租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