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信封号原因何在?都是微商都用营销手机,为什么就你被封号?

 2019-07-12 16: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自从微信火了之后,微商越来越多。不管谁的朋友圈,或多或少总有那么几个在朋友圈卖货的!微商团队的逐步壮大,从一个侧面上来说也确实证实了做微商的确很挣钱。圈内人都知道,著名的影视演员张庭和她老公林瑞阳可说是微商界的大佬,纳税就是亿元级别。而就在前几天,微信突然出现大面积封号,引起了整个微商圈的集体大震荡。虽说微信封号很早就有,不过像这次力度这么大的,真的是是前所未见。

君不见前些日子还活力十足的微商圈,这些天突然就陷入了宁静。

云图片
云图片

有的是暂时封号,这种情况还算有救,就是费点时间解封一下。要是碰上永久封号的,那就真的没救了。想想几千个好友就这么没了,要再重新申请一个号加这么些好友那得花多少时间精力?!

不过就算是在这么严打的情况下,还是有部分微商正常运营使用微信号,这又是为什么呢?

首先大家要弄清楚微信封号到底什么原因?

这次微信大封号,主要是为了打击外挂!

这一点我们可以从微信安全中心官方发出的消息得到证实。

云图片
云图片

大家知道,很多做微商的如果要全靠手动去加好友、发消息,维护朋友圈,非常费时费力,根本忙不过来。所以出于职业需要,很多微商也是不得不使用一些营销软件,或者是微信外挂。

所以,基本用了外挂以及疑似使用外挂的应该都被微信处理封号了。据悉,到目前为止,微信安全中心已经明确有上百万的微信号被暂时或永久封号。那么那些正常用微信的微商是怎么逃过微信的封号处罚的?

怀着这个疑问,在调查询问了身边很多做微商的朋友才发现:很多微商被封号,都是使用了微信外挂,或者是一些依靠微信外挂的营销手机。而没被封号的微商很多都正在使用的是一款名叫奇蚁的营销手机。据了解,奇蚁营销手机在安全可靠方面明显优于市面其他营销手机。而能保证奇蚁营销手机安全性的秘密就是——不使用外挂。

云图片
云图片

奇蚁营销手机不破坏微信生态,不修改微信原本的参数和设置,凭借AI智能营销技术模拟人工路径完成各种营销功能。所以,对微信来说使用营销手机进行多种自动化功能时,微信是监测不到的,所以不存在被封号的风险。

奇蚁营销手机研发团队本身是一群具有多年营销专家经验,加上十几年实战性技术开发经验的伙伴们共同组成的。奇蚁旨在以自身多年经验为渴望成功的个人或团体带来有效方法,提供可靠工具,从来带来业绩上的明确结果,实现多方共赢。奇蚁营销手机是奇蚁营销团队为微商创业者开发的高效型营销工具。而除此之外,奇蚁能带给大家更多关于微营销策略、转化、社群裂变等等多种助力成交的方式方法以及业内最新风口的趋势消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