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线上线下联动重塑儿童家居消费体验,星云有客赋能「护童」私域增长

 2022-06-10 15: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星云有客与知名儿童桌椅品牌「护童」达成合作,依托星云有客成熟的私域一体化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助力「护童」通过私域联动线上流量,持续优化用户服务体验,构建品牌护城河,实现业绩与口碑的双向增长。

「护童」作为“2021年度中国领军品牌TOP100”,专注于易升健康儿童学习桌椅,彻底解决了儿童身高不断成长而桌椅高度不变的矛盾,开创了国内易升健康学习桌这一细分品类。截至目前,「护童」累计荣获中国及欧盟各类专利授权高达260余项,已有1500+高端实体门店,覆盖全国300+城市,市场综合占有率超50%,市场销售份额超60%,旗下产品已出口至德国、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全球多国。在2020年天猫双11,护童旗舰店交易额29分钟破亿,率先成为天猫双11“亿元俱乐部”前100个品牌之一。

2009年-2020年,「护童」复合增长率近100%。除了强劲的研发创新实力、过硬的产品品质、可圈可点的品牌力外,「护童」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观和价值观,为了进一步了解用户更深层需求,建立更强的消费者认知,私域成了「护童」品牌和口碑增长的关键战略之一。

从位置流量思维转变成用户流量思维,以用户为核心,用户到哪,服务和转化就跟到哪。 通过与星云有客的合作,「护童」可以将散落在天猫、京东、抖音等线上用户以及全国各地的线下门店用户,沉淀在企业微信。通过线上线下数据联动,星云有客可自动化为用户匹配行业化标签,并基于用户在公私域产生的行为自动化更新,通过多维度的标签360°刻画用户,帮助「护童」及时了解用户需求变化,缩短用户决策周期,挖掘用户深层次需求,创造更多核心优势和品牌影响力。

线上线下同款、同质、同价、同服务一直是「护童」的发展优势,通过建立品牌私域流量池,和消费者更深度的连接之后,可以为护童线上直播、门店活动等线上的场景化营销与线下体验式营销反哺更多精准流量。 此外,通过私域反馈,「护童」也可以不断优化购买前的体验和购买后的服务,持续为消费者建立更强的认知,培养更多品牌忠诚用户,为更多的学龄儿童创造更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作为一家关注儿童健康成长的企业,「护童」非常重视服务体验,而星云有客也以“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持续为合作企业赋能并创造价值, 这也是「护童」在仔细考察调研市场后,最终选择星云有客的重要原因之一。未来,星云有客将继续发挥在私域一体化解决方案上的优势和服务能力,赋能更多像「护童」这样的深得消费者信赖的专业品牌,为众多客户创造持续的长期价值。

关于星云有客

星云有客是私域一体化智能营销解决方案的领跑者,致力于帮助零售品牌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帮助商家充分利用微信生态能力和大数据能力,快速构建私域流量池,深度连接和服务用户,最终实现全域流量和销售额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居产品
智能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