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辽宁“农夫哥”分享硬核农业种植技术走红火山小视频 网友:速速收藏

 2019-07-15 09: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七月,又到了大连庄河“歇马杏”成熟的时节。金黄的杏子挂在了树梢上,那么的灿烂,那么的饱满。看着这满树的果实,火山小视频三农达人“农夫哥”心里乐开了花。每逢收获时节,农夫哥都要在火山小视频上拍上一段,和粉丝朋友们分享。

不单单是“歇马杏”这样的家乡特产,甜蜜蓝宝石葡萄,大霸王李子,草莓西红柿……一年四季,“农夫哥”炫耀的果实各式各样。长期泡在瓜果蔬菜大棚的他,虽然刚三十岁出头,但俨然成长为一个种植专家,并且,作为新时代的农民,他都把每一次丰收的喜悦发到网上。日积月累,自从2018年3月入驻火山以来,这位三农达人通过“一品农夫-田园生活”的账号已经分享了300多条视频。

当然,除了瓜果蔬菜丰收的这份喜悦,勤奋好学的农夫哥特别喜欢探索新的农业技术。桃树杏树修剪与嫁接,大棚西红柿肥料使用,真假枸杞种子辨识……各种门类的实用种植技术,农夫哥无私地分享给网上的农民朋友。

干到老,学到老,农夫哥非常看重前沿农业知识学习。《草莓种植标准化种植》、《桃子、葡萄、樱桃精细管理十二个月》、还有《图说棚式韭菜栽培与病虫防止》,各类农业知识手册,农夫哥一买就是十几本。“多学点儿种植技术,种什么都不用抓瞎了。” 农夫哥坦陈。据了解,通过农家书屋、短视频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火山小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