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浅谈企业网站推广最有效的三大方式

 2019-07-15 09:51  来源: 盜夣者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就一般而言,在企业进行营销型网站建设上线之后,都需要进行网站优化工作,以及网站推广工作,其中网站优化的目的就是希望网站的质量度更高,从而让用户和搜索引擎更喜欢。而网站推广工作就是希望能够借此为网站带来更多用户,从而实现更多的转化,为企业实现盈利的最终目的。二者之间相辅相成,缺一不可,由于前面有讲到如何做好网站优化工作,那么接下来,长沙网站建设创研科技就网站推广来给大家谈谈,其中最有效的三大方式。

通过互联网媒体推广企业网站

说到媒体可能很多人都会想到广播、电视和报纸等,但是这只是传统意义上的媒体,现如今是互联网时代,那么媒体自然也有相对应的互联网媒体,如微信、微博、软文、自媒体等等这些渠道。由于这些平台的知名度都比较高,那么用户对其信任度也就会高,在这些平台上推广自己的网站,那么同样也就更容易让用户产生信任感,所起到的效果自然也会比其他渠道要好很多。

通过企业的使用物品进行推广

经常我们会看到许多企业在各种物品上推广自己的网站,有宣传册,名片,包装袋,文件袋等等,通过这些用户经常用到的物件体现出企业的网站,那么用户在使用这些物件的时候,就会看到上面的网站推广信息,如果用户提着企业的文件袋出去,不仅这个用户可以看到,那么他经过地方的路人,同样也会看到这上面的信息。如果被有兴趣的用户看到,很有可能就会通过这个信息来到网站访问。

通过付费渠道对网站进行推广

互联网竞争越来越大,企业想要取得更好的效果,推广的力度自然也就需要不断加大,随着付费的推广越来越多,而免费的渠道效果就越来越差。因此,企业进行付费推广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在所有付费推广当中,最有效的就是百度搜索推广了。通过百度搜索推广,可以将网站的关键词能够排名在百度靠前的位置,从而让用户点击到网站来,从而实现转化和成交,并达到一定的宣传效果,这也是大家最常用的方式。

以上三个方面只是在网站推广中大家最常用的,也是最简单,但效果也是比较好的三个方面,当然除开这些,推广网站的方式还有很多种。但是在这里不建议企业对所有的渠道都去尝试,毕竟就一般中小企业而言,是没有那么多时间和精力去一一尝试的,再说这些渠道也不是对所有企业都有效,具体还需要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出发。其实不管何种渠道,企业只要选择对自己实用和有效的即可。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创业公司提供合适的推广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西瓜kh(客户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推广
网站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