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公安大数据】荣之联“神机妙探”赋能警务智能化

 2019-07-15 11: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5月,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指出,要把大数据作为推动公安工作创新发展的大引擎、培育战斗力生成新的增长点,全面助推公安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在今年年初,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上,赵克志部长也提出的“大力实施公安大数据战略,着力打造数据警务、建设智慧公安”。

领导层的几次重要讲话,都明确指出了公安大数据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且将大数据建设提升到公安改革的高度。大数据应用在侦查打击、管理防范等领域广泛应用,已经成为公安部门不可或缺的实战利器。

荣之联服务公安行业多年,结合公安研判分析业务常用功能,先后推出了多个行业解决方案,助推智慧警务模式革新,赋能警务智能化。

神机妙探

荣之联“神机妙探”是基于大数据技术,覆盖数据采集、治理、存储、管理、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数据展示全流程,自主研发的公安大数据可视化建模分析挖掘产品,深挖海量数据中的内在价值,以大数据应用助推警务机制变革。

“神机妙探”可服务于公安各个警种,专注于情报研判分析,将民警办案思路结合算法建立深度挖掘模型,以模型为基础形成机器学习的算法应用,积累为共用共享的通用模型应用,将警员经验直接转化为生产力。以机器换人力、以智能增效能,最大限度地释放警力、提高公安机关核心战斗力,最终实现警务工作智能化水平的全面提升。

通过接入公安内部数据、外部数据及互联网数据完成数据采集及汇总。建立数据资源目录,对数据进行全面管理,同时对结构化数据和非结构化数据都可将数据进行治理,建立高标准、高质量的数据资源体系。

内置50多 种常用分析函数,进行完全可视化的拖拽建模,并实现秒级 结果读取。同时结合了7类41种 机器学习算法,完成文本挖掘、关联分析等深度建模。经过长时间的模型积累,形成模型库,转化为公安行业知识。将模型集成以微服务形式提供公安场景应用形成成熟可靠的技战法,推送到各类移动端以供决策研判。

产品价值

1.快速建模,效果显著

“神机妙探”在数据全面及逻辑完整基础上实现分钟级建模。当公安办案紧急且数据量庞大时,完美解决研判分析问题。整个建模过程可视化及结果展现方式多样性都可直接体现“神机妙探”数据分析挖掘能力及产生的应用价值。

2.利旧重构,无缝对接

现公安存在部分系统建设冗余问题,同时基层民警对系统的应用并没有真正利用到实战当中。“神机妙探”可实现与各个业务系统及底层数据平台进行无缝对接,有利于旧系统的重构,从整个信息化建设环境出发。

3.服务全警,应用创新

通过“神机妙算”产品建立模型,积累形成各个警种都可应用的场景模型库。场景及战法模型库可服务于全警种,解放基层民警劳动力助推警务模型变革,建设更多预测预警模型,实现新型警务模式建设。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荣之联致力帮助客户实现核心业务的全面数字化转型,并以独创的数据平台和行业解决方案为行业客户赋能。荣之联的大数据能力从传统数据仓库,BI前端展示和EAI能力外延,在数据存储、数据可视化、数据应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提供存储、元数据管理、计算调度、数据可视化四位一体的数据平台,围绕媒体、公安、制造、客服、生物医疗等优势行业提供数据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