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新手对新站的运营策略

 2019-07-15 19:52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初学者刚开始接触一个新网站的时候都很头疼,没有思绪,不知道该如何优化一个新的网站,但其实新网站并没有那么难优化,反而可以从这几点对新网站进行优化。例如:

1.确定网站内容和内容来源

在你网站域名空间都已经买好以后,接下来就要思考要做什么类型的网站,若网站主题确定好,就要想着网站内容从哪来?当然现在网站内容来源也只有那几种,原创、伪原创、转载和投稿。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不可能一直都在原创,那么也就有了伪原创这个方式,因此,就得思考应该怎样去软。怎样软的质量会高会被搜索引擎收录。因此就要先确定网站内容来源,等确定好,就可以正式上线了。

2.选取关键词

等网站内容确定好,就要开始选取关键词,对于新站来说,要先确定词根,然后再去扩展想要优化的关键词,先前可以悬着一些比较好优化的关键词,这样会更利于关键词的优化,优化主词可以带长尾关键词,为网站带来更多的流量。

3.围绕关键词更新网站内容

更新内容时应尽量让内容中的长尾关键词居多,一般大部分用户搜索的都是长尾关键词,如果长尾关键词居多会带来很多的流量。当然网站中重点内容也要突出,让用户更能直观的理解你所要表达的信息。

4.建设网站外链(外链+友链)

对于网站来说外链是至关重要的,外链是一个网站中指向另一个网站的链接,能提高网站权重(权重是通过链接传递的)、提升关键词的排名、提高PR值(需要链入链接的PR输出值大于链出链接的PR输出值)、为网站引流等。不过外链也并不是一下子就能做好的,做外链需要根据循序渐进,自然外链多了网站排名也就上去了。友情链接也是极为重要的一个作用,如若用户在别人的网站上找不到满足自己需求的内容,那么他就可以通过友情链接去你的网站。不过在友情链接交换时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情,要是对方权重低于你的话,那么极有可能会事与愿违。所以选择一个好的链接是很重要的。

5.检查网站相关的情况并进行网站统计和数据分析

作为一名合格的SEO人员,必须要学会对自己的网站负责,要学会按时检查自己网站的数据,并分析网站该如何带来用户以及怎样让用户在网站页面中停留时间更长,要学会归纳和分析网站,分析网站文章不收录的原因,分析网站外链失效的原因,分析网站流量很少的原因,分析网站跳出率,转化率,关键词等一系列是问题。

6.依据分析出的结果,对网站运营策略进行一个调整

如果你已经完成上面的那几点后,说明你的网站已经步入正轨了,然后只需要调整你的运营策略,确定好你所需要优化的目标,朝着目标前进,进行以后的网站优化工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