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如何通过京东商品推广赚钱

 2019-07-17 08:38  来源: 快资讯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进入京东联盟首页。百度搜索“京东联盟”点击进入。

方法/步骤2:

登录账号。利用京东账号登录京东联盟,如果没有京东账号的自己注册一个账号。

方法/步骤3:

输入验证码开通。点击获取手机验证码,输入后点击“开通京东联盟”。

方法/步骤4:

进入京东联盟首页。进入首页后先完善账户信息,点击上方“账户管理”进入。

方法/步骤5:

完善账户信息。需要填写银行卡信息(银行卡账号、开户行)、资质信息(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以及授权委托书(下载模板填写按手印后扫描件)。

方法/步骤6:

开始推广。首页有三种方式,cps联盟(即按销售来计费;即销售成功后按照销售金额支付一定比例佣金的计费方式)、cpc联盟(即按每次点击付费广告。当用户点击某个网站上的CPC广告后,这个站的站长就会获得相应的收入)、app联盟(通过自己开发app推广,以CPC计费结算,开发者将获得100%基本广告分成+奖励分成)。按照自己的资源进行选择方式,进入并同意协议,按照引导完成商品选择即可。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内容营销方案 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胖球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