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新媒体营销策划必做的7大环节

 2019-07-17 17:55  来源: 新媒体运营秦志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新媒体这块已经非常火了,很多企业都在做这块,同时也有很多企业不知道如何下手。而且90%以上的企业,团队都面临着一以下问题:

1、抓不到精准用户

2、用户活跃度太差

3、成交转化率太差

4、越做越累做不大

基于以上问题那就需要做具体的新媒体营销策划,那新媒体营销策划具体有哪些东西呢?

1、数据分析

2、精准定位

3、抓用户策略

4、养熟策略

5、成交策略

6、裂变策略

7、模式放大

1、数据分析

通过大数据分析,所在行业的竞争是否非常激烈,通过重新定位,打造自己的竞争力,放大自己的市场。

2、精准定位

通过大数据分析,调查全国特定区域的市场需求和竞争度,为你产品或服务找出最容易成功的定位。提炼产品,服务的独特卖点。让自己的成品,服务变的好卖。

3、抓用户策略

精准用户是能卖出产品的基础,通过微信、新媒体渠道和pc网络的布局,低成本让海量的精准用户主动找上门来。

4、养熟策略

无信任,不成交

通过一些列方法,打在品牌的温度,快速对用户培养出信任感,提升用户活跃度。

5、成交策略

通过产品卖点提炼,价值塑造,重新包装,成交主张以及流程的优化,让用户看到你的产品就想购买。

6、裂变策略

通过一系列巧妙的设计,在低成本的情况下,让你的项目快速放大。

7、模式放大

项目做到一定程度,到了瓶颈,无法突破?没关系,通过后端策略。可以模式放大,赚更多的钱。

这套流程适合个人,也适合企业,如果你现在运营新媒体出了问题,或者不知道如何下手,那可以通过这个流程进行,或者优化!

如果您对新媒体营销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新媒体营销方案,快速让你了解新媒体营销。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