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首届社群团购供应链对接大会

 2019-07-18 14: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间:2019年8月8日-9日

地点:广州@琶州@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活动形式:论坛+展会

活动规模:5000+

主题:跟上 就是大机遇

参与人员:社群团购平台、社群团购供应链、生产企业、服务商、起盘团购者……

社群团购供应链对接大会活动概述

社群团购是2019年的风口,一些平台已经达到月流水(零售额)过亿的规模,其动销力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他们不用囤货,直达消费者手里,是一种非常健康的新零售销售模式。

但一个产业的长久,一定不是封闭的,要开放化。让想找你的人,可以找到你!形成一个生态系统,让运营系统化、规范化,产品品质化、品牌化。

沸点天下和蓝门4458从切入社群团购领域就一直在引导供应链和平台方进行链接,减少中间环节,让沟通更高效,流通环节更扁平!同时,又强化供应链在整个生态体系和重要性,链接产品与平台的重要桥梁。

用了几个月时间,挖掘了行业需求。

3月22日,在济南,通过首次社群团购大会的举办,发现大家有相聚交流的需求。

5月18日,在厦门,首届社群团购节暨第二届社群团购大会的举办,发现大会的举办有了学习的机会,但交流环节过少。

6月28日,在杭州,社群团购选品对接会的举办,解决了学习的机会,以及部分供应链亮相,链接资源的问题,但现场一二千人,还是无法更多的链接到。

8月8日,在广州,第十届沸点会期间,我们大胆的做了一个大改革!首次邀请300个供应链、100个平台方共同设展 ,启用了近二万平方空间。

让平台方,可以直观的看到现场的300家供应链,以及他们有什么货源!也可以让这些供应链可以直接找到平台方,跟人他们交流和推荐产品,进行合作。

让平台方和供应链平台,可以相互找到对方!让双方可以很好的链接起来!

社群团购供应链对接大会解决什么问题?

大会的举办将打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让供应链和平台可以相互直接链接到!

首先,通过大会,让一批有实力的供应链企业有亮相、曝光的机会,可以接触到更多平台,服务更多团购平台。

其次,供应链是社群团购核心的组成部分,他们链接社群团购的上下游,为平台筛选提供好产品,同时帮助平台做货源的运营与发货等。所以,通过这场活动的亮相,让更多品牌知道他们,信任他们,从而跟更多优秀的品牌合作,帮助他们进入社群团购领域,将产品链接给平台。

8月8是一个增量市场,将有3000万的微商转型到社群团购这个版块,他们需求大量的货源来满足他们每日的团品。将帮助这次参展的供应链企业,一下将市场扩大无限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群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