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匠心筑居| 福晟集团荣获“2019最佳创新品牌奖”

 2019-07-18 16: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国际金融报》主办的“中国品牌建设论坛”在 上海举行。论坛以“中国品牌成就品牌中国”为主题,共同探讨在机遇与挑战并行的新环境下,如何更好地打造品牌形象,传承文化基因。

凭借夯实的综合实力、不断攀升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以及对品牌的不断创新升级,福晟集团荣膺“最佳创新品牌”奖。

福晟荣获“最佳创新品牌”奖

与时代和鸣 打造百年老店

26 载峥嵘岁月,福晟集团秉承“美好生活,专筑为您”的理念,致力于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社会繁荣和发展助力,为 客户和业主构建美好人居,与合作伙伴共赢,为员工提供更幸福的生活。

通过“地产+建筑”的两翼协同,实现业绩双翼齐飞。目前福晟已位列中国企业 500 强第 210 位,中国民营企业 500 强第 58 位,中 国房地产 36 强,品牌价值 109 亿元。 与时代和鸣,不忘初心,福晟集团专筑中产阶级住房,致力打造 成为稳健发展的百年老店。

匠心筑梦 回归美好人居

对产品的完美呈现,是企业亘古不变的初心。福晟以匠人之心, 对产品精雕细琢,用作品展开一场“理想与现实的对话”。“绿之清新”、“舒之暖心”、“护之智能”、“乐之愉悦”、“艺之兴致”、“管之有方”,福晟美好生活价值树为客户提供便捷、智能、安全、 健康、舒适的高品质生活。通过服务赋能,福晟让幸福之光点亮居住者的梦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