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元起伏不定,狮子金融解读几大影响因素

 2019-08-15 16: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来,美元在创新高后,出现了明显的回落,回落的幅度非常大,使得原本的向上突破也成了假突破。美元的向下回跌,一方面因为市场对美联储继续降息的预期回归,另一方也是受到贸易紧张局势影响,引发资金的流出效应。狮子金融认为,美元的走势将继续受到市场降息预期的影响。由于美元短期多空基本面可能都存在,大概率会偏震荡运行,狮子金融提醒投资者谨慎操作。

美元起伏不定,狮子金融解读几大影响因素

狮子金融指出,从美国的经济数据来看,美国经济大幅衰退的可能性不大,这让市场对美联储在年底前大幅降息的预期减弱,支撑美元的走强。目前,贸易情绪的担忧开始放缓,这也改善了投资者对美国经济下滑风险的担忧。这会对美元在短期内获得支撑。当然,美元的走势还是会受到市场对美联储货币政策的预期影响。因为特朗普一直的对美元的升值耿耿于怀,所以还是会不断给美联储施压,美国进一步降息只是时间问题。同时,美国国债收益率已经接近反转,这是美国经济可能出现较大风险的一个重要指标,市场上的多头肯定也会小心。

同时,狮子金融认为,欧元和英镑的走势也是影响美元的关键。如果后续两者维持弱势向下,那可能对美元还会有支撑作用。总体来说,美元短期多空的可能都存在,大概率会偏震荡运行,出现长阳或长黑都不应该进行追价。

据悉,狮子金融为知名多元金融服务驱动的一站式互联网交易平台,旗下全资子公司狮子国际证券集团有限公司、狮子期货有限公司、狮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为香港证监会持牌法团;狮子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为香港专业保险经纪协会会员(PIBA:0624),狮子国际有限公司(Lion Brokers Limited)为英属开曼群岛金融管理局(CIMA)持牌法团,以上持牌公司可为投资者提供全球范围内的证券、期货、衍生品、财富管理、保险经纪、资产管理、金融科技等服务。此外,狮子金融还强势联手JLT、Chubb等知名保险公司,开启投保总额近1.5亿的安全保障计划,将用户资金安全保护推上新高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