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信公众号怎么增粉?

 2019-07-19 15:13  来源: 我是深圳达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做微信公众号运营的经常会面临的问题就是

没流量

没流量

没流量

那么没流量怎么解决呢?

一个从“零”开始做运营总监的大咖这么说:

1、你有流量来源渠道吗?

2、你有刺激用户转发的机制吗?

你想要在微信公众号搞事情,你却什么都没有!

写个软文,推送出去,流量就来了吗?

来个点赞,转发出去,流量就来了吗?

搞个抽奖,传送出去,流量就来了吗?

醒醒吧,骚年!

这些年,公众号多如牛毛,流量要是这么容易获得,那卖粉丝的,卖流量的,资源互换的还有存在的必要吗?还需要专业的人、专业的团队去运营吗?

微信公众号运营团队一般有

1、运营负责人,把握总体的规划与进度;

2、内容运营  负责推送文章的书写、页面排版等文字部分;

3、活动运营  负责微信公众号粉丝新增、留存、激活活动的策划;

4、用户运营  负责粉丝的运营,多与活动运营想配合。

5、其他支持  大数据分析,进行用户画像。比如京东的大数据部。

微信公众号运营流程大概是 : 策划、讨论、文案、审稿、定稿、发送,其中还没包括主题的选取、标题的拟定以及后期的大数据分析。

主题的选取、标题的拟定(标题党),在流量上起到了不可忽略的作用。

另外,运营人员也需懂一些营销、市场的知识。市场天天在变,你若不变,你就只能等死;你若改变了,那么你就有饭吃。这就是淘汰制。

特别是我们做新媒体的,做运营的,更要时刻了解国家的政策,以及现在的经济形势。研究目前市场,预测近几年的市场变化就显得尤为重要,我们只有紧跟时代的进步,才能更好的去做运营,让自己成长,为公司创造价值。

那么究竟怎么增加粉丝呢?

增加粉丝的方式各异,但大多差不多。

1、时间的积累、沉淀。 分析过很多大号,前期粉丝数量、阅读、点赞都少的可怜,坚持下来的现在多已成为流量主。比如 “迷蒙”、“改变自己”。正所谓,一口吃不下个胖子。除非你本来就是胖子(你本来就有很多渠道资源)。

2、线下地推、线上活动相结合,迅速积累第一批用户。这需要一定的资金与经历支撑,然后面临的是怎么留存,怎么筛选出种子用户等等一系列问题。

3、资源互换,渠道为王。通过借力,把自己的公众号推送出去。这一方式需要

资金和其他方面的支持。这样的方式获得的粉丝相对较为精准,难点重在选择合作的微信公众号定位。

最后献出

京东某运营大咖关于电商的一建议:

人(以消费者运营为中心优化提升购物体验)

货(提供更多精致优选的产品)

场(集合不同场景做内容,内容板块更显重要)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内容营销方案 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胖球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增粉
微信

相关文章

  • 微信造“知乎”,“卷”出新生机?

    随着产品的边界不断被打破,跨界发展、融合发展已经成为了各互联网企业的常态。而作为国内当下最流行的社交媒体,微信也在对其自身产品和服务的不断更新和改进之下,早已从最初的社交平台,成长为了覆盖衣食住行的超级App。如今,“小而美”的微信正在向着“大而全”迈进,逐渐将抖音、小红书、知乎等内容平台,都“装”

    标签:
    微信
  • 小红书“复刻”微信,微信“内造”小红书

    随着互联网增长红利逐渐见顶,各大互联网平台对流量的争夺变得愈发激烈。

    标签:
    小红书
    微信
  • 微信已支持注册“微信小号”了

    微信目前正式开放注册“小号”功能,一个手机号也能再注册新的微信账号。点进“我-设置-切换账号”,点击“添加账号”,选择“注册一个新的账号”,再点击进入“通过当前微信手机号辅助注册”,即可注

    标签:
    微信
  • 微信怎么添加元宵节猜灯谜,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怎么做

    元宵节将至,各行各业的公众号都纷纷推出元宵猜灯谜活动,为了是在元宵节前后吸引粉丝的关注,也是为了推广自己公司的产品,提高公司知名度,元宵节少了灯谜,就少了年味,但是传统的猜灯谜搞起来比较麻烦,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微信公众号猜灯谜活动是微信第三方平台开发好的现成模版,对于小的企业来说非常适合,不需要单

    标签:
    微信
  • 微信再一次切断了抖音外链

    看来阿里已经不是腾讯主要威胁了,字节跳动才是。抖音微信外链互通一年后再次被切断,来自第一财经消息:抖音的链接在微信里无法打开了、也无法复制完成跳转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