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为什么淘宝客推广越做越难?一步错步步错

 2019-07-22 17:11  来源: 淘领域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客推广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如果不好好维护,看见点效果或数据没有明显提升,一味放弃淘宝客,淘宝客推广之路只会越做越难。

今天分享一个案例,男鞋店铺,三次尝试做淘宝客推广,中间多次关闭淘宝客,淘宝客合作难度增加,最终导致店铺淘宝客营销计划无法开通。

第一阶段:2016年,官方重点扶持站内流量,淘宝达人崛起。店铺趁势联系达人资源,对接有好货、必买清单等渠道,淘客数据上涨,店铺基础提升。后期店铺运营方向调整,不再重视淘宝客推广,合作效果比较好的达人无人维护,淘宝客推广搁置。

第二阶段:2017年8月,店铺通过小额优惠券推广维持销量,联系群推和达人淘客,淘宝客推广数据提升。

9.5号店铺刷单,造成刷单淘客走高佣金浪费,期间联系的达人数据初露头角,店铺没有专人维护淘宝客,淘宝客推广关闭半个月。(淘宝客关闭再开启,等于一切重来,实际上增加了下一步工作量!)

10月6号,店铺重新操作淘宝客,淘宝客推广整体数据已经下降。达人改版,尝试再次联系达人,达人信任度降低,达人合作门槛提升。持续维护和积累新的淘客资源,仍有希望再次提升淘宝客推广数据,但店铺运营重心回归到刷单,淘宝客推广再次放弃。

第三阶段:店铺被判虚假交易扣分,淘宝客营销计划不能操作(营销计划是今年淘宝客的主流渠道之一,意味着主推款宝贝佣金、群推配合营销计划打爆款方面都将受到影响)。

店铺被处罚扣分,达人推广出现如渠道不审核、不符合渠道要求、达人不愿意推广等情况,加大了达人推广合作难度;同时店铺多次关闭淘宝客,没有专人维护达人产生的店铺信任问题,都对淘客再次推广产生了影响。

结语:

说到最后,如果你真的想走淘宝客推广这条路,就一定要坚持下去。淘宝客说关说关,完全看心情,这样的做法在淘宝客推广上走不远。淘宝客推广可以实现爆款销量,但也有平淡期,店铺要做的更多是如何维护好淘宝客,稳定店铺流量。

另外,还需要一个人专门运营淘宝客,并且做好记录,每个淘宝客的联系方式,流量,平台,入口,时间点,活动密度等,合作技巧更要注重会不会被某些淘客骗取保证金,还有一些平台的审核资质以及服务费缴纳,这些都对淘宝客运营专员的技术操作有极大的考验。

如果您对淘宝客推广赚钱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淘宝客推广赚钱方案,快速让你了解淘宝客推广赚钱,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客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