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利用淘宝客app推广注意事项

 2019-07-23 16:42  来源: 亮亮网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利用淘宝客app推广注意事项:

目前市场上流传比较广的淘宝客app主要是两类,一类是独享app,一类是共享app。

独享app

独享app顾名思义就是你自己一个人使用。

优势

他的优势是整个产品都是你的,上架下架你说了算,佣金比例也是完全归属与你,可以根据需求自定义开发代理等模块,你始终是属于金字塔的顶端。

用户一旦安装,你就可以躺赚,有句话说,谁能把第一个淘宝客app安装在用户的手机上,谁就可以霸占这个用户。

相关推荐:霍常亮淘宝客APP制作开发源码

劣势

至于劣势,淘宝客独享app需要有较高的技术成本,如果你自己不会开发,那么每年支付的技术费用正常不下五位数。

app在不同的环境中兼容性自然也不一样,开发一个原生态的安卓软件自然不难,但如果想要app在苹果端也可以使用,困难就比较多了,正常来说,解决思路有以下几种:

1、引导用户越狱苹果

如果苹果手机越狱了,那么和安卓手机也就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各种应用只要你想,都可以进行安装,不过显然,越狱后的苹果手机官方不会在提供售后服务,所以市场上应该极少会有用户愿意为了安装一个淘宝客app软件而越狱刷机。

2、购买苹果企业签名

目前企业签名的行业价格一般在300~600左右,当然我说的是月费用,有了企业签名,就可以在用户的苹果手机上进行安装,也不需要越狱,不过这个一年6000左右的费用,一般的小淘客还真不一定舍得花,尤其是刚刚起步的淘宝客,如果运营不当,你能不能回本都两说。

有了企业签名,你的软件可以直接在用户的手机上安装,但是,不能上架到苹果应用市场,也就是说用户直接在市场中是搜索不到你的。

3、正常开发苹果软件

首先你需要有合格的企业资质,并有强悍的开发技术,其次,单在苹果公司注册一个开发者账号就需要99美元,还不计算其他的费用,苹果的审核非常麻烦,周期也比较长,如果你的app经常要更新,可能你第一次提交的审核还没完事,第二次的更新又出来了。

共享app

我们再来说说共享app。

优势:

省钱,省事,说白了就是你用别人开发的app,技术服务以及审核等繁琐的事情都由别人去处理,你只需要进行推广即可。

劣势:

不安全。产品是别人的,如果有一天人家不运营了,或者降低分成甚至不再给你推广分成,你也没办法,这样就意味着你是在为他人做嫁衣,你辛辛苦苦推广的用户粉丝都成了别人的数据,霍常亮个人觉得这样是非常危险的,不推荐。

另外多嘴说一句,千万不要像个孩子一样觉得不会出现意外,给大家说两个真实的案例,一个是淘宝联盟旗下的产品,做淘宝超过5年的小伙伴都知道,曾经cnzz有过淘宝联盟的app产品,就是用户可以自己生成一个app,按理说阿里巴巴这么大的平台,cnzz有事淘宝联盟官方推广,没啥心里负担吧?可没过几年,产品下线了,这样也就意味你之前所有的推广、安装、用户的质量都大打折扣。

另外一个案例是百度的app生成工具,现在也是下线了。

淘宝、百度都无法长久坚持,你要某个第三方来保证长久运营?你觉得可能性大么?如果人家不运营了,那么你的粉丝就打水漂了。

如果您对淘宝客推广和运营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淘宝客解决方案,快速让你了解,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客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