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淘宝客推广经验:淘宝客小程序分享

 2019-07-23 16:44  来源: 亮亮网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客小程序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小程序突然就火了。

优势:

和公众号一样,只要你有微信,就可以有小程序,也不需要担心上架到苹果等审核问题。

小程序还有地理位置的功能,也就是常说的附近的小程序,在小程序刚出来的时候,我们有用户做了几百个小程序,放在不同的位置,然后每天自然搜索的流量就上千,平均每个上千。

但是现在淘客类的小程序太多了,一个热门地点都有多个类似的小程序,而且审核也比以前困难许多。

劣势:

需要审核,不过和苹果不同,这里审核是不收费的。

现在审核比较困难,运气不好的时候,可能要经过3次以上才可以审核通过,当然,霍常亮也找到了一些小窍门,或者说是偏方,就是你在提交审核的时候,做成计算器或者官方网站之类的演示页面,等到审核通过之后,你在进行一次跳转,反正咱们做的肯定也不会违法,这样就可以实现小程序的审核快速通过。

如果您对淘宝客推广和运营方面还有疑惑,可以来A5创业网看看,A5为企业提供行业领先的淘宝客解决方案,快速让你了解,详情可扫码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