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团点评被约谈:部分网络餐饮服务提供者涉嫌违规经营问题严重

 2019-07-25 08:5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5日讯,美团点评被约谈,据北京消协发文称,就部分网络餐饮服务提供者涉嫌违规问题约谈美团点评。

据悉,2019年食品安全月期间,北京市消费者协会根据舆情和个案分析,对部分大型网络餐饮外卖平台开展消费维权问题调查,调查发现美团外卖平台上部分网络餐饮服务提供者涉嫌违规经营问题严重。

7月23日下午,北京市消协就部分网络餐饮服务提供者涉嫌违规问题约谈美团点评,市消协将调查中发现的问题向美团点评进行通报,要求美团点评及时自查整改,并在三日内将自查结果和整改情况向市消协进行书面反馈。

美团网,是2010年3月4日成立的团购网站。美团网有着“吃喝玩乐全都有”和“美团一次美一次”的服务宣传宗旨。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东路6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