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真无线蓝牙耳机热门型号对比:JEET Air Plus与Beats Powerbeats Pro

 2019-07-25 11: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可以说是真无线蓝牙耳机市场井喷爆发的一年,先是苹果发布了新一代的AirPods,然后各大品牌都耐不住寂寞了,连Beats 也推出了Powerbeats Pro,可以说是补足了苹果在运动上的短板。

最近国产运动数码品牌JEET也推出了一款真无线旗舰——JEET Air Plus,据说配置是直接对标1500元价位的大牌旗舰,被媒体盛赞为“2019旗舰杀手”,究竟有没有这么厉害,今天就用这两款来对比看看。

NO. 1:国产旗舰机皇:JEET Air Plus真无线蓝牙耳机

先来看看“非时尚”的JEET Air Plus,它家的风格套路仍旧是黑色,不过这次在低调中加入了不少质感。硬质的黑色充电盒小巧精致,非常适合随身便携,顶面的棱状设计科技感十足。盒子采用了上盖钢琴烤漆+盒体磨砂的混搭设计,上下均为塑料材质。分量比较轻巧,手感圆润,只是烤漆的上盖比较容易沾指纹。

JEET Air Plus耳机机身仅重5.9g,十分小巧轻便,佩戴也比较方便,选择合适的耳帽佩戴后感觉贴合度比较高,而且也感觉不到其重量。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耳机的采用高活性纳米硅胶耳塞+减震缓冲工艺设计,轻盈小巧,不管是日常使用还是跑步、健身都不易脱落。

充电方面,JEET Air Plus可支持Type-C,不过充电口设计在了盒子下方,这就让直立充电成为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好在有快充功能,一般充电15分钟,可用约3小时。而且,让人惊讶的是,JEET Air Plus的充电盒虽然小巧轻便,续航却很长,官方介绍总续航约35小时,单次约10小时。每天偶尔的听歌、看视频等,可以保证半个月不充电,秒杀不少千元大牌。

真无线蓝牙耳机最重要的,还是要看连接性能。JEET Air Plus耳机使用了AirPods相同的开盖自动回联,实测连接速度尚可,但是可以节省不少时间。由于这款JEET Air Plus身上拥有各种黑科技加成——比如采用了最新的蓝牙5.0协议、高通最新QCC3020芯片、LDS镭射激光雕刻天线以及通透“声波导管”材质,大大加强了蓝牙连接的稳定性和穿透性。

就算我在强干扰环境下,比如升降电梯里进行了测试,连接还是十分稳定,音频信号也可以持续不断输出,值得好评!

音质方面,JEET Air Plus真的是花重金了,不仅采用了全频HIFI动铁单元+SR密封圈工艺,让音质更纯更细腻。而且,搭载了高通的芯片,能支持APT-X无损编码技术,对音质的提升非常明显。399元这个价位上还有动铁+APTX的组合,不说独此一家,也能说是数一数二了吧,绝对是安卓手机用户的福音。

我用林宥嘉的《心酸》来进行评测,第一感觉就是层次感丰富了许多,鼓声、琵琶声、笛声,前后远近的距离层次很明显。低音表现不错,鼓声悠长而并不轰头,高音中规中矩,不破音,中音稳定,重音下潜也比较到位,力道回弹均表现不错,环境音也可以基本表现出来。这个价位,这样的表现,真的让我惊艳,国产蓝牙耳机真的进步神速,这效果和上千元的索尼、BOSE相差真的不大了。

NO. 2:国际潮牌:Beats Powerbeats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

Powerbeats Pro 和JEET最大的区别在于耳塞设计,无论是造型还是佩戴方式,它们都完全不同。而且,对比前者,Powerbeats Pro 无论是耳塞还是充电盒都要大不少。虽然 Beats官方介绍说新耳机比前代产品小了 23%,重量轻了 17%,但由于耳塞所用的是挂耳式设计,所以即便是整体削减,它仍然还是比JEET大上几圈。

作为Beats家族的一员,Powerbeats Pro自然是主打运动生活,因此,Powerbeats Pro 在采用“抗水抗汗+入耳式”设计的同时,也配备可调节耳挂,以迎合不同的佩戴需求以及更好的隔音效果。

由于是定位在运动场景使用,在 Powerbeats Pro的耳塞部分,分别配有两枚实体按键,方便用户在大汗淋漓、双手湿润的情况下控制耳机。

操作和性能上没什么介绍的,由于搭载了苹果H1智能芯片,连接苹果设备时,也会出现弹窗界面。同时,Powerbeats Pro 也提供了入耳监测功能,在耳塞内侧我们能看到一个光距传感器,作用和 AirPods 一样,当你摘下耳机后音乐会自动暂停,戴上耳机会继续播放。还有“HEY SIRI”功能,可以说苹果家一整套的流程都在Powerbeats Pro上得以体现了。

不过,Powerbeats Pro并没有AirPods 2代的无线充电功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过Powerbeats Pro本身体积很大,内置的电量自然也不小。官方数据表明,每个耳塞最长能支持 9 小时的播放,而在充电盒的支持下,Powerbeats Pro 的总续航时长达到了24 小时,足够满足一周的运动量了。

至于音质方面,Powerbeats Pro仍是一款延续Beats家标志性的强调低频表现的产品,要是用来听摇滚乐的话它能够提供一种充满动感的声音。可能是因为运动时听这种节奏强的音乐更加能带动音乐的激情吧。

总体来说,PowerBeats Pro 的声音比较饱满,确保低频表现有足够力度的同时,也能够保证声音的清晰度,不会有低频过大而导致的闭闷感。同时,Beats 还在单元上加入一个铝质保护结构,减少失真的同时也通过扩大了腔体空间,提升声场方面的表现。

而且,PowerBeats Pro 这个机身也扩大了音腔的体积,更容易还原出更大的声场,用来听现场 Live 音乐的话会有不错的舞台感。

总体而言,对于Powerbeats Pro 和JEET Air Plus这个问题,首先还是先从自身使用情况出发,挂耳式还是入耳式哪个更适合自己?日常使用耳机主要是以通勤还是运动?

就我个人来看,这两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在性能上区别不大,主要是适用的平台大有关系,在苹果手机上,Powerbeats Pro用起来自然更加顺畅,不过安卓机上,两者差别就小了,如果预算充足不差钱,就想买个专业运动蓝牙耳机,选Powerbeats Pro配苹果手机还是不错。

如果追求性价比的话,那么高配置、高性能,还不到400元的JEET Air Plus显然会比 Powerbeats Pro更加适合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beats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