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错过没关系,在探探邂逅那个正确的你

 2019-07-26 10: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陌生人社交这一领域里,在现实社会里对于女孩的话,经常只能等她的白马王子出现,而白马王子只会在电视剧情里才会出现,所以基于很多女生爱好面子或是其他原因,是没有机会或者不敢去追自己最喜欢的男孩。

但是,在探探里面,她真的可以主动去追她喜欢的,而且也没有后顾之忧。所以,非常简单的一个产品的场景,却又比较好地,特别是针对中国的年轻解决了他们交友的需求。因为每个女生都梦想着有一段唯美的爱情发生在自己身上。

小妍在结婚当天,她说自己要结婚了,新郎不是相恋7年的初恋,但想把初恋的故事说出来,做个正式的告别。”

她的初恋是高中的同学。感觉每个人的青春都有一个标配:学习好的班长和调皮鬼。她是那个班长,而她的初恋是那个调皮鬼。

因为高考后的各奔东西,小妍考到了北京,而他去了沈阳上了他理想的专业-服装设计师。后来的每一天里他都给小妍打电话,在小妍生日那天,他出现在小妍的面前,手里拿着他亲自为她设计的裙子。他们在一起了。一起吃过最辣的麻辣烫,一起逛过北京凌晨3点的街,一起到天文台看过火星。

身边的朋友都觉得他们两毕业之后可以幸福的在一起了,但事与愿违,各自事业的决心再一次分道扬镳了。

后来偶然的一次机会,小妍在探探邂逅了一位男生,对她非常好,挺相爱的,也打算结婚啦。他听说了之后给我寄过来一件婚纱。他说,很幸运在年少时遇见一个耀眼如星辰的人,虽然没能一起走到最后,但愿她一生被美追随,平安顺遂。

是啊,我们曾经何其幸运遇见那个爱的人,又何其不幸地错过那个人。错过太多才知道,人生不就是永远在不断的错过,又在不断是得到的过程吗?分开没关系,因为爱情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大概就是那个更好的自己;错过没关系,因为我们总会在别的途径去得到更适合自己的爱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探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