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新站长如何做网站推广

 2019-07-26 11:40  来源: 秋天的渔夫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做好网站优化第一、首先必须要学习seo的知识。那么如何去学呢,这个方法有很多。打个比方来说,比如进QQ的SEO群,去专业的网站看SEO的文章,参加SEO论坛定期培训。笔者建议要针对性学习与你网站相关的优化知识。假如你是做电脑销售的,那么你就要研究与电脑相关的SEO比较靠前的网站,分析他们排名靠前的原因。可以通过他们网站结构,内容,PR值等仔细观察研究,接着总结自己的网站和别人网站站不同的地方,有的人会问,是不是每个研究是费力不讨好的。是的,答案是肯定的。假如你是教条主义者,做起来当然是这样,可站是死的,人是活的。网站的发展不仅要靠技术,而且还有好的思维模式和执行能力。单纯按条条框框的去做,是做不好的,而且也会很累的。

优化学到6层功后,就可以直接做链接了,提高网站曝光度让别人光顾你的网站,假如你能让网络上处处见到你网站上的名字,那么你网站的流量是不请自来的。但是对一个平台而言,有些网站也需要的是实际价值的流量。比如说电脑销售网,他要的就是买电脑的潜在客户,如果都不是买电脑的潜在客户,拥有再多的流量也是涂劳的。并不能给企业带来任何的效益,反之还会影响到服务器运作的水平。我建议做外链的时候尽可能的做与你网站相关的链接,外链。对草根站长来说,有一定的难度,效果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显现出来,那怎么办呢?方法还是有的,就是建议用软文,软文是不错的选择。一篇好的软文不仅可以带来可观的流量,而且还可以有很多曝光度。很多外部链接,要写软文,要写高质量的软文。

如何做好网站优化第二、另外一个就是邮件的群发,一个人的精力是有限的,邮件的群发可以帮你省去很多麻烦。假如你把写好的文章发给你朋友,让他们帮助你群发,刚开始千万不要急着发给任何人,假如你达到几百人固定的群体,就从这开始推广就可以。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帮助创业公司上头条, 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内容营销方案 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码了解详情:

胖球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